图片说明

和陈柏霖一起看秀,我们被大仁哥完美侧颜秒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巴黎时间中午12点,著名的安特卫普六君子 之一,比利时著名设计师Ann Demeulemeester在巴黎发布其2017年春夏男装系列。演出多部偶像剧,最近在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再次斩获不俗人气的陈柏霖受邀出席看秀。

【SOHU星光 陈柏霖展示完美侧颜】

  陈柏霖穿着2016年秋冬系列造型简洁帅气,外套的橘色装饰点亮了黑色造型,在巴黎街头占尽风头。

  长得帅算什么?陈柏霖在秀场随便一站,轻轻松松拍的照片就有大片即视感,这完美侧颜简直美得无懈可击。

【SOHU独家采访陈柏霖】

  

  SOHUFASHION:看完这一季秀场觉得怎么样?

  陈柏霖:这一季的风格更强烈,延续和传承了设计师的风格。

  SOHUFASHION:有没有印象很深的Look?

  陈柏霖:这一季的单品都非常特别,羽毛的装饰作用到脖子上面,像颈环一样我觉得非常酷!我很喜欢。

  SOHUFASHION:你觉得时装周有趣的地方在哪里?

  陈柏霖:你,我觉得可以看到现场的设计感觉非常好。

  SOHUFASHION:这是你第几次来到巴黎?觉得这座城市怎么样?

  陈柏霖:第二次来巴黎,这里的白天日照时间很长,非常浪漫,到了晚上八点还是白天,觉得很舒服。

  SOHUFASHION:这次来到时装周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陈柏霖:这一次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有两场秀,都很特别,看到很多不同的设计风格。

  SOHUFASHION:行程会很满吗?有没有休闲购物的时间呢?

  陈柏霖:休闲时间是有的,会出去逛一逛。

  SOHUFASHION:接下来的工作规划是什么呢?

  陈柏霖:会拍一些杂志,还有剧本在看。

【SOHU带你看秀场】

  本季继承Ann Demeulemeester品牌的浪漫精神,营造现代版的波西米亚。Ann Demeulemeester将都市感诉诸于黑白、低保和的蓝和红等等低调颜色,这是充满现代的感触。

  虽然打造现代男装,Ann Demeulemeester仍给我们留下许多浪漫的波西米亚想象。似乎是胡乱扯的纱料,还有不规则的下摆,号召出不羁的精神。Ann Demeulemeester还留下一些毛边,和夸张线头的设计,带来浓烈的未完成感。

  至于脖子上潇洒的珠饰和羽毛装饰,是最后的波西米亚的凭证。这代表着我们现代之前对过去的神秘想象,那是来自自然的力量,迷人而充满力量。

【品质只在于细节】

  瘦削的男模穿着半透明的衣服,白皙的肌肤搭配充满波斯米亚风情的配饰,像是一个有浪漫想象的部落战士。衣服上的破洞故意留下的岁月的痕迹,在我们面前逐渐展开。

fashion.sohu.com true AnotherJohn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4/n456172297.shtml report 3874 巴黎时间中午12点,著名的安特卫普六君子之一,比利时著名设计师AnnDemeulemeester在巴黎发布其2017年春夏男装系列。演出多部偶像剧,最近在真人秀
最后修改于2016-06-24 20:42: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