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曾经不care的单品,现在后悔也还来得及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转眼六月就快见底,假还没放,这鬼天气倒是越来越猖狂。一个上午能让你见证阴晴N次变换,就跟我们的心情一样呢~虽然天气这么不给面子,但我们也不能懈怠出门的一身行头,偶尔来点新鲜感,心情就可以好得飞起来。

  说到度假风,你脑子里是不是蹦出波西米亚长裙和墨镜呢?今天我们要说的单品比它们更实用,不仅旅行的时候可以用,周末出街也能帮你狂刷回头率。

我提的不是菜篮,提的是时尚

  小时候倒是经常会看到村里有老人会编这个来卖,你那时候的不屑,现在就变成了时尚精手里的宝。

  欧洲的市集上也常常可以见到

  你家里可能拿它来收纳杂物

  但它摇身一变就成了T台的宠儿,今年Dolce&Gabbana春夏系列秀场上模特手里就提着个菜篮子,不过是迷你版的

  爱马仕2011年春夏也出过编织手袋

  还有其它品牌的款式,精致讨巧,浓浓学院风~

  J.McLaughlin

  Kate Spade

  Vintage Ferragamo

  最开始红起来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多大呢,Jane Birkin在她年轻的时候出门完全离不开它。白体恤牛仔裤不梳头,提着个菜篮子简简单单就成了时尚偶像。(当然,你得有她的气质)

  复古爱好者的最爱之一,不管是用来装花还是装逼,都很有个性。

  型号大一点的不仅可以当手袋,还能在里面顺便装点三明治之类,参加完复古社交舞会直接转场野餐草地。

  钟小姐对菜篮子也有谜一样的爱,和碎花裙搭档演绎小清新

  参加活动特立独行,比那些闪瞎人不偿命的blingbling手袋威胁性低得多

  正式的场合提个小小的编织盒,方方正正又小巧,和简洁的装束搭配正好协调

  Dakota Johnson一身白裙,加上编织手袋,夏天怎么看怎么清凉

  菜篮子一类的手袋度假气息有点浓厚,平时出门想提的话穿搭自然是要以随意为主啦,长裙是首选

  设计简单的短裤装也ok,穿上平底凉鞋,最适合周末逛街或是旅行

  心机Girl可以自己找块丝巾或者DIY几朵花上去,你的包就跟别人的不一样

  喜欢穿棉麻衣物的妹子,编织包你可少不了~

  像法国女人一样的日常装扮都可以拿来和菜篮子搭配,前提是你是出去玩,而不是去上班哦~

我穿的鞋,是潇洒渔夫鞋

  说实话,小编最开始对这种设计是抗拒的...但是最近不这么觉得啦,因为它实在好穿又好搭啊~

  最常见的就是平底的款式

  度假必备,走再远的路也不用担心脚会废掉

  男生穿也蛮有味道

  你不用太纠结要搭什么衣服,最初级的就是和白衬衫牛仔一起穿

  或者简单上衣+裤装+渔夫鞋

  连体装和渔夫鞋也合得来

  搭裙装就添加了一点随意感,中和一下泛滥的女人味

  这么一看黑色款果然是万能的啊~

  虽然平底款这么好穿,但总是会有哈比妹子抱怨身高没了。这不,还有许多时尚精就选择了坡跟款,一样很时髦。

  系带的款式小编个人觉得更俏皮一些呢,也更有看点

  黑皮姑娘建议避开颜色鲜艳的款式,会显黑,还有点土气呢~

  裸色或者卡其色、咖啡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Chiara选的是百搭的黑色,鞋和上衣的细节呼应,不愧是宇宙博主,满满的搭配心思。

  钟小姐的穿搭简单也好学,背带裤本身就减龄,配上坡跟编织鞋,少女感爆棚。

  Jeanne Dumas实在太爱编织鞋了,一年四季都在穿,你也可以参考她的搭法。

我戴时髦草帽,还有阴凉

  说了这么多,总有懒人出门连伞都不想带,但防晒还是要的吧,头顶上没有一颗树的时候,你总会想头上要是有点遮荫的就好了,一顶小小的编织帽可以给你带来便利,时髦度也会大大加分,赫本旅行的时候就戴着它~

  省钱小编不用你去剁手,要是看到路边小摊贩有卖,挑一顶也不会要你大出血,还有很自然的感觉,和那些大批量生产的商品不能比呢。

  帽檐不需要太大,太大显得很浮夸,而且略邋遢。小帽檐的款式不仅显脸小,也起到遮挡的效果。

  米兰达出街几乎都会戴一顶

  哪天觉得自己造型不够完美的,就来一顶吧~

  今天介绍的单品不一定非要买什么品牌的款式,平常你多上点心,路边多走走多看看,总是能发现一些很美好的东西。时尚是因人而异的,不跟风随大流,用心发现生活之美,你的时髦度也会跟着提升哦~

  编辑:Clara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262823.shtml report 10640 转眼六月就快见底,假还没放,这鬼天气倒是越来越猖狂。一个上午能让你见证阴晴N次变换,就跟我们的心情一样呢~虽然天气这么不给面子,但我们也不能懈怠出门的一身行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