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成熟稳重让我出轨14年,明知没结果谁来骂醒我?

矛盾王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他的成熟稳重,让我出轨14年,明知没结果,谁来骂醒我?

  情感案例实录:

  你好!矛盾王子。

  我是一个少妇,是一个有夫之人,有一对懂事乖巧的儿女。

  我的故事得从头开始,18岁那年情窦初开,认识了我老公,短短三个月我变成为了他的妻子,他是一个老实善良的男人,随着两个孩子的初生……慢慢的没了那份激情。

  后来,我在为了生活出轨了,他比我大19岁,是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渐渐的……我被他的人和心所吸引,甚至爱上了他……一转眼14年了,我的孩子己经快大学毕业,但从良心上,我领悟到自己的缺点,想和他分离……可情感,一但投入,十头牛也拉不回……明知道没有结果,我该怎么办?!

  矛盾王子答疑:

  想想你情窦初开的时候,是多么的纯真。可惜你最后却把自己推到了一个情感的深渊,并且在这个深渊里慢慢沉溺,以致现在已经走不出来。

  14年不短,而是那么那么地长,所有的激情或许都变成了习惯,所有的习惯或许都变成了感情。所以,你说放下,谈何容易?

  你老公和孩子或许早已知道你的出轨,因为他们都不傻,只不过他们都不愿意去拆散这个家。如果你确实领悟到自己的问题,那么久慢慢放下吧。时间可以让你放不下,也可以让你放下,看你自己的决心。也许,这也是给你以后的岁月多一层情感的保障,不要等到事情全部不可挽回的时候才知悔悟。

  

  情感案例实录:

  和他在一个不合适的场合,认识了不合适的人。我们在一起时我追的他,他刚开始是抱着和我玩玩的心。

  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爱他,和他在一起,为了他的一句“怀孕了我要孩子”,我天真的以为有了孩子他就会要我,可他说了一句做掉孩子吧。

  就这样我们租房子住在了一起,做孩子是我回老家自己做的,没用他的钱。做孩子不到一个月,他就和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了。只是睡了一觉,我原谅他了,还有好多好多不知道怎么说。

  矛盾王子答疑:

  你什么都不用说了。他全都是套路,你全都是上套。不要去怨恨他为何如此玩弄你,也不要去纠结自己是否还要和他在一起。

  不要不甘,不要报复,让这些过去吧,你玩不过这个渣男,只能好好过自己。这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

  如果你有什么情感困惑,请加我微信公众号:maodunwangzi2012,帮你一针见血解答各种情感烦恼。特邀情感作家,8年情感解剖经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268176.shtml report 1726 他的成熟稳重,让我出轨14年,明知没结果,谁来骂醒我?情感案例实录:你好!矛盾王子。我是一个少妇,是一个有夫之人,有一对懂事乖巧的儿女。我的故事得从头开始,1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