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可可兰5月近期晚间护肤记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期的晚间护肤步骤感觉还是挺简单的,就几步,用到的产品也不多。

  

  是不是看数量也觉得挺方便,简单!

  但是我保湿美白都有顾到哦!

  第一步:清洁

  用的是Esthe Dew樱桃保湿卸妆啫喱

  

  我觉得这个啫喱还挺适合夏天用的,无油的清爽透明啫喱状:

  如果你非常讨厌卸妆油那么油乎乎的感觉,建议你一定试试这个,说不定会喜欢。

  

  干手干脸按摩底妆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画内眼线,只画了眼影什么的,全脸用它就可以了。

  如果画了内眼线,建议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或者温和卸妆水)来浸透化妆棉后敷在眼睛除来溶解眼妆,最后擦干净就可以。

  因为,如果你画内眼线你不可能把卸妆乳/啫喱/膏/油,弄到眼睛里面去卸眼线吧?所以.......................

  这个卸妆啫喱,我觉得比较适合用卸妆油很爱长痘痘的皮肤,因为它不含矿物油,用起来比较舒服,然后就是卸完也不会拔干。

  我最近都用了两瓶卸妆啫喱了,因为实在是碧柔卸妆乳用太多瓶了。

  卸完后,我直接哟过清水多冲几遍,干净就可以了,没有再用洗面奶了。

  因为脖子涂了润色的防晒,所以,我会用卸妆水来擦脖子:

  用的是: Esthe Dew 高效保湿温和清爽卸妆水

  

  我觉得这款卸妆水真的和贝德玛粉水没差,但是价格却亲民很多。

  因为敏感肌,不太适合经常用化妆棉去摩擦脸部,所以没有用它来卸脸,但是用它来卸脖子的防晒和妆容真的是超级方便。(如果脖子不上妆,会出现脖子和脸有分界线德情况,小伙伴们注意了)

  很温和,卸完后干净不干不紧绷,我之前用它来卸眼妆,弄到眼睛里面都不刺激。所以对他比较有好感。

  

  如果是不敏感的皮肤 ,应该会喜欢这瓶水,想当年这款水在日本是突破80万的销量。

  不过现在我用的是老版了,据说老版已经不生产了,升级为新版了,现在出来的新版已经突破200万了

  新版分为两种:

  

  绿色的是适合油性皮肤用的,清洁力比较强。

  粉色的适合干性敏感肌肤用的,会温和很多,清洁力我觉得也已经够了。

  就我自己而言,我还是喜欢用温和的卸妆产品,毕竟它的清洁力已经足够卸掉日常妆了,而且刺激度小,温和度高。所以,尽管是油皮,我也建议尽量用温和的卸妆品,伤肤少一些!

  

  如果是敏感的皮肤,不建议长期用卸妆水来卸妆,不是说这个卸妆水不温和,而是卸妆水必须要浸透卸妆棉,然后用来擦拭皮肤,这个擦拭皮肤的动作,或多或少会对皮肤油摩擦,尤其是敏感性肌肤,皮肤本身就比较薄,每天的长期摩擦不太好。

  但是用来卸脖子真的方便。

  因为如果用卸妆乳/啫喱/膏/油,后面还需要用大量的清水来冲洗,很容易把衣服弄湿。

  第二步:补水

  化妆水我用的是: DR.WU/达尔肤玻尿酸保湿化妆水

  

  我觉得它可以叫做精华水:浓缩比例超高。

  每次倒出来用的时候,都会出现这样的拉丝现象:

  

  你是不是会觉得:哇,好粘腻。

  我第一次用的时候,看到拉丝,我也是第一个这样的想法。

  但是涂开后,超顺滑,一点都不粘腻,完全是0油质地。

  完全是做到缺水皮肤要的那种补水润肤但是不粘腻的感觉。

  我相信,如果你有用过,就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每次会拍3遍~会等它吸收大约7,8层左右,就开始上后面的精华。

  而且这个品牌是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的,如果你和我一样,现在是准妈妈,其实也可以放心用他们家的产品。

  第三步:美白

  我用的是:乐敦cc美白精华

  

  DR.WU/达尔肤玻尿酸保湿化妆水之后,我就会用这个cc美白精华。

  大概要15~20滴才能涂全脸,因为它的出口真的太小了:

  

  大概是怕防止它氧化,因为里面主要的美白成分就是vc,vc很怕氧化。这种小口设计就避免了这种情况。

  哦,对了,白天尽量不要用哦,晚上用效果比较好,因为白天各种光和紫外线。

  当然晚上那点电灯光和手机光就不用计较了,微乎其微,没有影响,主要是白天的紫外线,所以尽量晚上用。

  是这种油状的质地:

  

  它其实里面主要是vc和ve,因为ve的添加和这种油状会让肌肤对vc的吸收更好。

  你别看它油油的,其实它很好吸收,涂开后没几下就吸收了,而且吸收后是非常干爽的,我感觉油性皮肤都可以用。不过超级大油田就不知道了,毕竟我是干性肌肤,没办法感同身受!

  因为我之前长痘痘后,就坚持用它加按摩,真的没有新痘印出来,所以很喜欢,然后孕期用,就希望能维持一个白皙的状态。

  有的人说它能祛斑,其实它是不能祛斑的,市面上任何产品都不可能完全能祛斑,只能做到相对淡化斑点,然后避免长新斑点和加深已有斑点的颜色!

  最有一步:封锁成分+保湿!

  优色林去红血丝晚霜:

  

  之前用的是优色林辅酶Q10抗老滋润面霜

  这个上次空瓶里面讲过了。

  

  总的来讲,两款都很温和,都很适合敏感性皮肤。

  不过Q10面霜比起红血丝面霜来讲更滋润一些,可能比较适合冬季用。

  红血丝面霜稍稍比Q10面霜泛油光一些,但是我基本没有特别在意,因为不严重,就是一滴滴,还是比较哑光的状态。

  两款都是淡黄色的

  

  这个红血丝面霜,夏季我这种干性肌肤晚上用起来刚好,保湿度也不错。冬季还是Q10面霜比较好。

  这一瓶也用了1/2了

  近乎乳液的质地了:

  

  涂抹中:无厚重感,对于我来说觉得在霜中算清爽的了。

  

  吸收后:皮肤饱满水润细腻

  

  敏感肌肤用还是挺不错的,用起来有一定的修复作用,没有刺激,而且保湿度也还不错。添加了很多修红成分在里面。

  不过红血丝这个东西并不是你用了一瓶去血丝的产品,就会马上好的。

  你要做到一下几点:

  1,坚持用温和修复产品,并且不能心急,以年为单位来看变化。

  2,不要去角质,因为敏感肌肤,大都是因为角质受损,当前的主要目前就是尽量让角质养厚一点,这样皮肤保水功能也会加强。

  3,选择温和的洁面或者卸妆产品,一定要温和,用后不易不会发干发红,因为清洁产品选错,是晾成差皮肤的最原始原因。

  4,早上可以尽量不用洗面奶。

  5,每周坚持两天什么都不用,什么都不涂,早上起来不洗脸,最好是清水也不要洗。

  6,不要经常换护肤品

  7,不要贪婪美白祛痘等功效产品,当前做好简单的保湿就可以。

  恩恩,差不多就这些了,以后想到再说~~~~~~~~

  我感觉我好啰嗦啊~~~~~~~~~

  好啦,这就是我的晚间护肤!

  88

  留言问题:

  #姐姐,雅漾防晒小金刚是纯物理防晒吗#

  不是,是物化结合的。

  #以前没有用过日本的护肤品,能不能推荐一款适合的护肤品,30岁混合皮肤,两颊红血丝易过敏#

  你可以试试haba这个品牌的g露+haba油。

  #亲爱的可可:知道微信上有很多去斑的纯植物去斑的…可信度您觉得多少?最近为了斑伤透了心/::

  没有任何护肤品能祛斑。

  #请问下我想买安热沙防晒霜,抹这个之前还需要抹点什么打底嘛?#

  通常是基础护肤(水-精华-乳液)后用防晒霜。

  #可可,混合皮可以把喷雾当爽肤水用吗?#

  可以的,只不过比较费,敏感肌最好用喷雾当化妆水

  #可可你好我是油皮,能推荐一下平价些的保湿凝露吗?#

  我最近用的dr wu的保湿凝露就不错,保湿又不油腻!

  #才开始化妆我想问一下用什么底妆比较好,我是混合型皮肤,有痘痘,可能有点敏感,是过敏不是敏感#

  可以从bb霜入手,过敏期间不建议化妆。

  #可可姐关注你很久了,很喜欢你,我的皮肤很油,爱长痘痘,用什么洗面奶,爽肤水比较好#

  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和油皮用的爽肤水就可以,具体不列举了,很多哦。

  #可可兰,你了解过牙齿美白吗?是不是要到专业的医院做啊?#

  自己可以买美白牙贴,还有可以去医院蓝光美白。

  #可可姐,拜托了!我是干性皮肤,有红血丝,最近几天突然用珂润全脸刺痛红,不痒,算不算过敏啊?还是太干?可是我抹芦荟胶就没感觉,芦荟胶又太干,很纠结该怎么办?拜托你了!#

  有可能是刚开始用不适应吧,珂润我感觉比芦荟胶温和啊,或许你对其中某个成分不耐受?先不要用了,建议后面一点点慢慢尝试,看是否适合自己。

  #我的眼睛下面浮肿,怎么办?眼霜可以消肿吗?#

  可以眼霜按摩缓解。

  #可可,你好呀,苹果肌有轻微红血丝,但是时常间歇性地长粉刺,并且发红,该怎么办呢?该怎么护理呢?#

  长粉刺的时候可以适当用杏仁酸精华,平时还是好好注意温和保湿。

  #正常皮肤 可以用美帕喷雾嘛。可可#

  可以的,可以直接当化妆水用

  #可可美女,我是油性女大学生,不知道是因为压力大还是内分泌,额头和右脸颊的痘痘总是停了又长,我的皮肤又是轻微的敏感肌,看了您的文章,对杏仁酸产生了兴趣,不知道您有什么建议,谢谢,急需您的回复#

  可以局部只用在痘痘处,敏感红的地方不要用。有一定刺激。

  #可可姐,这次一定要回答我!前几次我就原谅你了(原谅我做次咆哮君) 这次我想问问我的脸总是无缘无故泛红,不是那种特别过敏的红血丝,就是像类似于晒太阳晒久了的那种红,我平常如果在冬天冷到了会红,中午热即使在室内也会脸泛红,甚至敷完面膜有时候揭开也会泛红,但是过一会自己就好了,没有什么特别不舒服的感觉,但是总是泛红我也觉得很奇怪,是怎么回事呢?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晒太阳晒久了的那种红,冬天冷到了会红,中午热即使在室内也会脸泛红,就是天生的敏感性肌肤,尽量用温和的护肤品就行,没什么特别注意的。用护肤也不能解决。

  #请问有什么夏天的防晒霜用了不油腻又比较适合户外的?#

  那不就是安热沙金瓶防晒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 ,其实出来护肤方面,我还会写自己的一些日常生活,一些生活小技巧和爱好。

  扫二维码即可留言或者直接搜索微信号(kekelan520)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268817.shtml report 7959 近期的晚间护肤步骤感觉还是挺简单的,就几步,用到的产品也不多。是不是看数量也觉得挺方便,简单!但是我保湿美白都有顾到哦!第一步:清洁用的是EstheDew樱桃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