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准岳父竟三天两头向我借钱去那种地方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空蔚蓝,你好!我今年36岁,由于从小犯小儿麻痹症,落下左脚残疾,虽然生活能自理,而且后来还自费上了大学,但一直未能相中合适的女孩子,婚姻大事一直没有没着落。

  我大学毕业后,在父母留下的店面开了个家电维修店,再连带卖一些手机小家电和充值缴费,现在经济条件也算是不错。这些年,有不少人给我介绍过对象,但每次不是我看不上人家,就是人家看不上我,总是不了了之,直到去年四月份小严的出现。

  小严26岁,老家是湖北的,从小丧母,高中毕业就和她父亲一起来佛州打工,租住在我家对面的一个小区,现在在一个玩具厂做事。她父亲52岁,没有正式职业,在外面打工这些年,基本上都是在工地上做一些杂工,现在在我朋友的一家公司帮人浇筑混凝土。

  去年四月份,我的一个朋友介绍我认识了小严。她是第一眼就让我看了有特别好感的女孩子,大方得体,虽然没有打扮,但五官身材都很不错,和我也算是聊得来。她还说以前在我这里交过手机费,感觉我是个善良上进的好人。也许这就是我们两个人的缘份吧,于是我和小严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在去年八月中秋,请她父亲来我家见了面,按照习俗就算是正式认了亲。

  正式认亲后,我也是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们,尽到了做女婿的义务。不但主动让他们搬到了我自己家里的出租屋,还介绍她父亲到我朋友的公司做工,虽然有些辛苦,但每个月的收入都有七八千。

  然而,今年春节后,她父亲却总是偷偷过来向我借钱,少则四五十,多则五六百,到现在为止前后总共有十多次。每次借钱,他都不让我告诉小严,说如果我让小严知道了,我的这门亲事就会黄。而且他借钱的时候,也从来没有和我提及过他前面借的钱。

  我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小严,也并不是怕亲事黄了,而是感觉老人家总有手头不凑巧的时候,再加上我手头也算是宽裕,大家都说女婿抵半子,所以我也没多想,只是感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罢了。但是几天前,我二嫂的哥哥来我店里修手机的时候,却无意中和我提到了小严的父亲,还开玩笑说,你这个丈人业余生活挺丰富的,三天两头往光明路那边跑。他这样说,我最开始一愣,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因为光明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是出了名的红灯区,去那里都是找小姐的人。然后,就在昨天,小严的父亲又到我这里借钱,我问他借钱干什么用,他说想买个空调扇,我说我这里有多余的电扇,然后他就很不开心,说话也带刺。所以无奈之下,我就问他,是不是借钱去光明?他说是的,还说男人就这点爱好,让我一定不要告诉小严,否则他老脸没地搁。

  天空蔚蓝老师,昨天到今天我一直在纠结,不知道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小严。但又害怕告诉小严后,会影响到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不知道如何去说。如果不告诉她,我又感觉自己不称职,心里也过意不去,而且她父亲这样下去,迟早会出事的。因此,只能请求老师在百忙之中给我提点建议,我应该怎么处理好这件事情?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268964.shtml report 1555 天空蔚蓝,你好!我今年36岁,由于从小犯小儿麻痹症,落下左脚残疾,虽然生活能自理,而且后来还自费上了大学,但一直未能相中合适的女孩子,婚姻大事一直没有没着落。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