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身体洗护偶尔一记分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连昆明这种四季入春的城市都开始热了。

  你们生活在各大火炉的童鞋还好么?

  要不要专门搞一个“我的夏季生活”专题,大家分享交流一下~~

  夏季,给我的感觉就晒爱上洗,爱上洗头,爱上洗澡...................每天都在洗洗洗,泡温泉,游泳,冲凉~~

  身体洗护用的特别的快~~~! ! !

  由于身体越来越重,以前为了上网不想坐着,还专门买了可以升降的桌子来站着,现在是能坐的地方就不愿意站了~~想想“人生也没几个这样的时候,那就享受一下吧”来安慰一下自己!

  好啦!

  简单的记录一下最近的身体的洗护:

  先从头发入手,感觉越长大,头发越容易油腻。

  特别是夏天,更容易油了!

  因为连续用了好多瓶美吾发葵花控油洗发水了,真的想换换口味了。

  然后买了两瓶资深堂旗下的丝蓓绮的红瓶洗发水。

  

  因为看到它含有山茶花精油,再看到它是主打奢耀柔艳的,想想可能会对我这种干燥受损的发质油修复作用。

  其实第一次用它的时候,我的美吾发葵花控油洗发水还没用完,看到它在浴室放着就想着试一下

  结果洗完第二天就开始油,第三天就油得不行。

  最后还是换回了我的美吾发葵花控油洗发水。

  但是最后美吾发葵花控油洗发水也用完了,自己也没其他准备,家里只有这个丝蓓绮,最后自己突然想到,还有从马尔代夫带回来的一小支洗发水:

  

  也是一样的无硅油洗发水。

  很小一支,用3次就没了。

  洗完后很头皮清新,清爽,控油力度也不错,不过发丝有点涩涩的,如果是受损发丝,还是需要搭配护发素才有好的感觉。否则洗完后没有美吾发葵花控油洗发水洗完后的那种顺滑感觉。

  去麻袋的时候我自己也带了小只的护发素:

  

  我自己出差,一般洗发水可能不会带,但是一定会带护发素,因为有的酒店的洗发水不适合自己的发质,用完后就会头发看起来毛毛躁躁的,特别是像我这样的干性受损发质。

  然后这一小只奥宝被我留在麻袋的露天浴室了,忘了带回来。

  回国后我又火速买了好几只大的,因为我觉得很好用,而且便宜,和用过其他的国外的高级护发素感觉一样,但是价格却便宜很多。

  马尔代夫带回来的洗发水味道还是挺好闻的,一种热带海洋的清新味道,如果能买到我还是愿意再买回来用用,但是很难买到了。

  后面,实在是受不了用过丝蓓绮火速的油的速度,最后买了这一款洗发水:

  花王的清新柔凉洗发精

  

  添加了冰凉的薄荷成分,所以夏天洗起来特别的清凉,很舒服,而且控油力度也不错,3天也不会油!

  

  不过,有一点不好的是,可能因为它太过控油了,导致头皮比较干,然后我用它就比较容易长头屑,我用其他的洗发水没有长头屑。

  我想这个洗发水可能对于我来说太过于控油了,所以会有这种情况。

  另外就是,用这个洗发水一定要搭配护发素,否则洗的过程你会发现你的头发是一堆打了结的稻草,理不清!

  这个洗发水对于头皮是清爽,清凉的,但是对于头发真的是涩~完全没有美吾发葵花控油洗发水洗完后那种让头皮清爽,然后头发又很顺滑的那种感觉。

  所以用这个花王洗发水的时候。我一定要搭配这个奥宝一分钟焗油膏用:

  

  这样才能解决干涩发丝打结的状况,用完花王的清新柔凉洗发精后,然后在涂上奥宝一分钟焗油膏,然后所用的结就会自动打开,头发变得顺滑!

  我一般是先卸妆,洗完妆洗头发,然后上奥宝一分钟焗油膏,轻轻的按摩上发丝上。

  为什么要按摩呢?

  

  因为它里面有红色的颗粒,要把它按摩让头发吸收,这个红色颗粒就是非常保湿的乳糖精华(有的护手霜里就有这个成分),然后里面包裹住润发的维生素e成分,所以要轻轻的按摩,让发丝吸收,修复效果才会更好。

  然后用一次性浴帽带着,捂起来,让捂起来的部分比外面的温度稍稍高一点,促进吸收(不过有时候懒,也不会带浴帽,直接这样用效果也不错,因为它本就是宣传一分钟焗油的嘛)。

  然后洗澡, 洗完澡冲掉头上的奥宝一分钟焗油膏,然后擦干,带干发帽,敷面膜,出浴室!

  特别是受损的头发,建议自己在家可以长期坚持养护,就不需要去理发店被宰了(土豪例外!)

  最后就是要提醒的是:护发素一定不要涂到头皮,因为上次有人问过这个问题,是护发丝的,不是护头皮的,注意哦。我一般是从头发的2/3处开始涂,如果土到头皮后可能会出现很容易油的情况哦!

  用完花王的清新柔凉洗发精,可能还是要回归美吾发葵花控油洗发水了。

  还是觉得它最好用。

  

  无硅油,头皮清爽,控油也不错,不会像丝蓓绮那样隔天就油了,也不会像花王那样控油太厉害导致头绪,而且是少数无硅油洗发水中,洗完发丝还很顺滑的洗发水,因为我用过大部分无硅油的洗发水就像花王一样,洗后发丝会涩得打结。

  最后再搭配奥宝一分钟焗油膏长期修复:头皮清爽,发丝顺滑!

  (至于那两瓶丝蓓绮的红瓶洗发水怎么办呢?我想只有在用无硅油洗发水期间搭配用完了)

  感觉自己还是喜欢:无硅油洗发水和护发素搭配,这样才有我喜欢的头皮清爽,发丝顺滑!

  身体方面最近用的是:

  新西兰的海丝贝康奇异果磨砂滋润沐浴露

  

  它里面还有一颗颗的奇异果籽

  夏天在洗澡的时候顺便去角质,夏天是一个露的季节,肯定要各种嫩,各种白,各种滑的!所以一定要备一款去角质的沐浴露!

  

  然后它的味道超好闻,我超喜欢:猕猴桃+很清新的水果糖的香甜味道!

  真的超级超级好闻!

  前面发照片的时候还有好大一瓶:

  

  太好用了,就导致天天都想要用,一下就快用完了:

  

  而且不含皂基,就算清洁,也不要伤害保护我们的皮脂!你懂的,我就是追求无皂基!这个必须回购!

  好了,你们有很好用的产品,也记得推荐给我哦!

  88!

  #现在市场上产品实在太多了。以至于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选择。希望你可以给我推荐一些。我先说一下我皮肤情况。油性痘痘肌,敏感,角质层很薄很薄,眼睛下面的一块毛孔很大。因为那的角质层很薄。我有的时候一用bb霜就容易长痘。所以我一直都没化妆。#

  市面上产品多,好产品也不少呢。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如何推荐,鉴于你的状况可以参考一个购买原则:温和清爽。不要用太刺激的产品,不要过度清洁。

  #可可 一般下完单几天内发货呢?从哪发货?#

  一般情况可可兰小卖部周一至周六的17:00以前的单子是18:00左右发货。

  17:00以后的单子的是第二天下午18:00左右发货。从昆明发出哦!

  #可可你好,我是混合型偏油。现在用露得清洗面奶洗脸,洗完后鼻头,鼻子两边和额头,会有白头浮出来,过一会就没了。我需要用粉刺针刮掉吗?因为经常听别人说挤掉的话毛孔会更大。我该怎么做?#

  如果皮肤很敏感,不建议经常挂。毛孔变大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可可姐,你好。我的皮肤之前不是油性的,现在由于夏天有点油性皮肤了。我在你家买了一支碧柔清爽防晒霜,涂之前喷了喷雾+乳液+防晒霜(喷雾乳液是同一个牌子的),还是感觉油油的。请问有什么乳液介绍的?乳液或精华跟防晒霜一定要同一个牌子?#

  你可以从量上来减少,或者可以用一些控油的水乳,比如芙丽芳丝的控油系列。没有什么必须是一个牌子,是要自己用起来OK就行。

  #可可兰,介绍点孕期可以使用的产品吧#

  前面文章有写哦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其实除了这些以外,其他的我们也都可以聊 。我是可可兰,获取第一手时尚资讯,我在公众号等你,搜索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274793.shtml report 5535 最近连昆明这种四季入春的城市都开始热了。你们生活在各大火炉的童鞋还好么?要不要专门搞一个“我的夏季生活”专题,大家分享交流一下~~夏季,给我的感觉就晒爱上洗,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