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7岁的陈乔恩怎么看都像17岁少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但凡电视综艺、偶像剧集、颁奖典礼、时尚活动,都少不了这个“偶像剧女王”

  ? 陈乔恩?

  

  虽然是79年出生,但实在不得不感叹她那么多年来的逆生长加上越来越凹凸有致的身材

  

  

  37岁的她笑起来依旧像少女一样,纤细的身材和完美的锁骨

  

  

  现在的陈乔恩自然脱掉了许多稚气,多了很多女人味,想美妞口水ing

  

  

  各种自拍也是美美的,女王范十足~▼

  

  

  氮素

  样貌、身材、衣品绝对不是一朝一夕炼成的,因谐星出道却变成了偶像剧女王,乔恩曾经无数次说:“我进演艺圈不是要当艺人、也不是要当明星,而只是要当一名演啊!”为了这个梦想她拼尽全力。

  当然,拼劲全力投身于演艺事业的乔恩,在自己的面容上也没有少下功夫的!

  

  ▲陈乔恩的好姐妹曾经PO出与陈乔恩的合照,网友赞叹两人肌肤光滑紧致,绝对是冻龄了!更有网友拿着她俩的合照与十几年前的做对比,惊奇地发现球恩丝毫没有变老的节奏,而且她的五官、脸型的变化还是很惊人的

  其实很多人也许不知道,陈乔恩出道的时候其实是个谐星!22岁的她在选秀中脱颖而出,从而被公司定位为谐星和主持,为博观众一笑,她曾从一层楼高的地方被扔到水里。

  

  

  

  看看这时候的她!单眼皮、塌鼻梁,脸也比较方,脑补一下和你心目中的女神差很远吧

  接着就是接拍了各种各样的当红偶像剧

  

  2003年和霍建华的《千金百分百》是她的成名代表作,黑皮+土豆脸是想美妞对她的映像,(不要喷偶哦,偶说的是事实)这个时候真的是完全没“长开脸”。

  

  接着2005年因《王子变青蛙》而成为台湾史上第一位偶像剧收视率破8女主角。但乔恩并没有因为出色表现被经纪公司重用,甚至海外的宣传都没有女主角的身影,也导致收视破8的女主角一整年没戏可演。

  

  ▲直到2008年因主演《命中注定我爱你》 又成为台湾史上第一位偶像剧收视率破13女主角,刷新了自己维持三年的纪录,更入围第四十三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实在是霸气!

  基本上这三部剧集奠定了陈乔恩偶像剧女霸主的席位,而正因如此她接演了更多让大家熟知的经典角色——

  

  

  惊艳霸气的东方不败,举手投足全是戏

  

  扮过傻白甜,被黄教主实力撩

  

  人生的四个阶段,其实五官和容颜都有明显的差异!但是没关系,变美才是关键啊!

  发型篇

  

  知性的、性感的、唯美的都Hold住

  

  金鱼头公主发型出现个N次,绝对有颗少女心!

  

  丸子头,17岁吧,难以置信简直逆天

  妆容篇

  

  各种生活中的自拍照,发现乔恩喜欢鲜艳的口红,很显气色

  

  大片时尚风的她基本也是淡妆出境,好肌肤感觉弹指可破,真心羡慕不来啊

  

  素颜,好吧,同样都是女人,只想捂脸

  服装篇

  

  先上一组街拍风,拎包+墨镜凸显女神自信优雅

  

  出席各种活动场合,陈乔恩最爱露出美美的锁骨,抹胸晚礼服貌似是她的最爱

  

  生活中的服装很可爱很日系哦

  

  超美的锁骨当然还要多秀秀啦

  由于拥有34D的丰满胸围,想美妞觉得肖恩在穿搭上颇有心思,大家不妨也可以学一下哦:

  关键词:倒三角

  

  

  

  大胸妹子穿倒三角才是王道,正三角会显得上身很魁梧,深色系更显得凹凸有致

  关键词:V领衬衫

  

  

  V领衬衫的穿法是:把第一颗和第二颗扣子解开,这样是为了在视觉上造就了“倒三角”的美,还能显脸小哟~

  关键词:系腰带

  

  

  胸大穿衣服会给人一种“膨胀感”,如果你在腰间系一根腰带,效果就会明显不同

  关键词:X型

  

  

  X穿衣造型轻松扬长避短,以便弱化上半身,中和一下“肉感”,而宽松一点的裙摆还能修饰腿型!

  穿衣、打扮、保养都是对女生非常重要的,提升自己的内外修养,美成少女自然不在话下啦!

  

  ?学习化妆、护肤、美容、美体、美发、整形等美丽知识,就在想美课堂。公众号:xiangmeiketang(长按复制)微博:想美课堂

fashion.sohu.com true 想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310515.shtml report 9052 但凡电视综艺、偶像剧集、颁奖典礼、时尚活动,都少不了这个“偶像剧女王”?陈乔恩?虽然是79年出生,但实在不得不感叹她那么多年来的逆生长加上越来越凹凸有致的身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