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简约而不简单,百搭又有风格味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真的是每年都少不了买几件条纹的小T,简单又不是简约,值得入手款!!!推荐

  

  宽松版型的个性T, 棉质面料,手感舒适亲肤, 很有个性的一款,人物图像的印花设计,青春休闲的感觉, 超宽松版型,上身超级显瘦, 显瘦不挑身材,上身舒适有型,随便怎么搭配都有范儿

  

  个夏季必须拥有一件跟别人不一样的 T恤,复古怀旧经典印花披头士T恤,推荐哦

  

  让你风魔街头,都自留了~~~你还在等什么~~·早买早穿哦~~配一个短裤帆布鞋有种七八十年代的复古风潮~~~推荐

  

  这款裤子真的是喜欢到我心坎里去了!首先这条裤子必须时髦穿着好看,腰部松紧抽绳的设计,上宽下窄的感觉很有fu~特意做成了小宽松感,直筒的裤型也没有那么夸张

  

  新款面料特别好,很柔软细腻,穿起来很舒服,大爱的一款~~~~五分袖,休闲不失小性感,潮女必备哦。

  

  亮片晶体工艺修饰的图案晶莹剔透,是秀场宠爱的元素之一,用趣味诠释时尚价值,如此特别的设计 是女生梦寐以求的时尚礼物。推荐!

  

  舒适的圆领设计,简洁干练,文艺气质十足,演绎日系小清新学院风,衣身个性的卡通刺绣印花,俏皮可爱,柔软亲肤~

fashion.sohu.com true 晓天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310923.shtml report 1781 真的是每年都少不了买几件条纹的小T,简单又不是简约,值得入手款!!!推荐宽松版型的个性T,棉质面料,手感舒适亲肤,很有个性的一款,人物图像的印花设计,青春休闲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