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清新俏皮长袖T恤,甜美可人,经典百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颠覆时装的惯有形象,将透视效果感凸显出来使女性魅力最大化,呈现立体的透视感设计,唤醒了独有的俏皮,甜漾活力。

  

  标准圆领设计,简单大方。宽松舒适的袖子,显得手部线条更加纤细。精致小珠子,为整件衣服做了点缀。

  

  特意左右加长自然垂下。遮掉部分肉肉的同时又拉长腿型哦。袖口可自然放下或者系上去。系上蝴蝶结的效果更加的甜美可人啦。

  

  很个性百搭的一款纯色流苏下摆拼接T恤~简单利落的圆领剪裁,更显颈部优雅线条,立体流苏下摆拼接,为整体视觉感增添层次性~

  

  横条纹与竖条纹两种版木,多一重个性化选择。双层小圆领,后领更开叉装直盘扣,细节处十分精致贴心。阔大的袖子,在袖口处以包橡筋收束

  

  非常简约的一款秋装,简单又很实用,颜色搭配上又非常的干净清爽,料子也是非常的舒适,天气凉的时候穿一条瘦的牛仔裤就可以啦

  

  设计师独特思维,醒目的图案搭配欧美式的文字风格,绝对高端大气,让人眼前一亮。

  

  我们和你一样,这也是我们选择这款的原因。质地轻盈的长袖衫,全衬里,轻松百搭,前胸压褶,前后V领

fashion.sohu.com true 晓天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310946.shtml report 1732 颠覆时装的惯有形象,将透视效果感凸显出来使女性魅力最大化,呈现立体的透视感设计,唤醒了独有的俏皮,甜漾活力。标准圆领设计,简单大方。宽松舒适的袖子,显得手部线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