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衣范追踪 像古天乐这么黑 亮色衣服就压到箱底吧

YOKA男士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杰伦 所有够夺目的元素都穿身上

  

  小编以后真的不要再写周董啦。颈链圈够粗!西服套装够花!内搭上衣够闪!鞋面够亮!鞋底够红!天王嫂都不管的么!

  林峰 叠穿混搭得太乱

  

  林峰是我第二个不想写的男星,这身叠穿混搭的也太乱了!丢掉里面的长款内搭,上衣只穿一件短夹克都比现在这样要好很多!

  古天乐 选衣服得能衬肤色

  

  皮肤黝黑的男士挑衣服会有很多局限,像明亮高饱和度的颜色就不太适合了。但他偏偏选了一款粉色的夹克!

  古天乐 穿衣一定得大小合体

  

  并不想两次都提到古天乐。虽然他是我男神,可是这夹克也太小了吧,胸部看起来不像是肌肉更像是带了文胸,勒得拉链都变形了。

  

  稍微动作大点你就会知道这衣服究竟是有多小。

  

  夹克都滑到腰上了

  陈羽凡 造型重点只放在一件单品上就好

  

  羽凡的墨镜太大,抢眼;上衣的层次感很明显,尤其白色薄纱;裤子贴身破洞还露肉。仿佛这身造型的每件单品都怒刷自己的存在感。

  李泰民 层层堆叠的紧身裤

  

  个性的弄潮儿可能会接受这套造型。但小编做为一介凡人,还是受不鸟层层堆叠且紧身的裤子,而且个子瘦小腿短的男生更是驾驭不了这件大毛衣呀!

  黄子佼 个小腿短驾驭不了大码衣

  

  刚说了个“小腿短的男生驾驭不了大码衣”,马上就有人来做示范了,你们自己看!还有,难道这不是人尽皆知的穿衣禁忌么?

  权志龙 还没褪去鱼鳞的美人鱼

  

  GD和李泰民都属于潮男,他们的造型很容易受到两极化的评价。这造型+站姿看起来像不像是下半身还没褪去鱼鳞的美人鱼呢?总之一般人还是不要驾驭这种裤子了。

  

  胡兵 浪漫情怀的优雅绅士

  

  西装上衣撸起袖子+西服及膝短裤+口袋巾的搭配非常赞,很绅士有型。更喜欢红格子丝巾顺衣领方向放置做内搭,极具点缀性又很浪漫。

  黄子韬 虽低调却清爽精干有层次

  

  Wuli滔滔这身造型相比平时也太低调了,也显得整个人清爽精干;而且无袖背心+衬衫的搭配,还有这条裤子的设计,都会让造型更富有层次感。

  谢霆锋 比以往造型有进步就是惊喜!

  

  霆锋的这身衣服比较其他人不算出彩,但比起他近期的造型那可真的是大惊喜了!修身利落的造型也还蛮合适谢霆锋。

  提示:YOKA男士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fashion.sohu.com true YOKA男士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6/n456316104.shtml report 3522 周杰伦所有够夺目的元素都穿身上小编以后真的不要再写周董啦。颈链圈够粗!西服套装够花!内搭上衣够闪!鞋面够亮!鞋底够红!天王嫂都不管的么!林峰叠穿混搭得太乱林峰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