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考过线大学毕业 人生的重要转折需要买块表铭记一下

YOKA男士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生重要时刻,需要腕表来铭记。@Skagen

  男生

  

  TIMEX天美时IQ智能石英系列T2N720 IQ系列,售价2190元。

  

  TIMEX天美时于2011年首推Intelligent Quartz(IQ)系列,自主研发的石英机芯,微型化技术使手表内的传感器及处理器可以驱动独立的马达,让机芯能够同时推动多达六跟指针,另外配合极具时代感的设计。目前是TIMEX腕表家族中最高端系列。

  Calvin Klein control掌控系列男士腕表,售价2750元。

  

  掌控系列轮廓硬朗,其中碳纤维片,增添了3D立体结构的视觉,表冠位于顶部,表带为哑光绒面小牛皮。搭载了动力和精度更为高阶的运动ETA机芯,具有三眼计时功能,,无论是日常商务场合或者户外朋友相聚都能佩戴。

  天梭时捷系列NBA球队特别款腕表,3100元。

  

  瑞士国民表天梭一直是入门级腕表的首选,或经典或运动的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人佩戴。继宣布与NBA合作以来,天梭表又为11支球队设计了11枚腕表。设计师将球队LOGO的主色调进行撞色搭配展示于Nato表带之上,球队的标示则以丝网印刷的方式印制于表后盖,超薄的表圈的设计令表盘和计时盘更加清晰

  摩凡陀博物馆经典系列,单价4800元。

  

  摩凡陀博物馆经典系列传承1947年内森·乔治·霍威特经典设计,黑色博物馆表盘饰以金色圆点及指针,搭配压纹黑色小牛皮表带,简约又亮眼。

  汉米尔顿卡其野战自动机械款,售价5250元。

  

  引以为豪的军表血统腕表,复刻于二战时期美国陆军所装备的款式,色彩和材质均忠实还原于原有的设计风格。新野战自动机械40mm,在风格上秉承了二战期间军表的粗旷硬朗风格,加粗并放大的数字刻度使盘面时间清晰易读。搭载汉米尔顿H-10自主机芯,整体化的镂空摆陀,赋予更高的机芯稳定性;无卡度游丝搭配平衡螺丝的结构,进一步提升走时精度。长达三天的动力储存更是足以应对艰苦环境下的计时功能需求!

  雪铁纳DS-1 喜马拉雅系列特别款,5300元。

  

  这款是雪铁纳喜马拉雅系列为纪念第一枚DS系列腕表的致敬之作,当时有四位瑞士登山队员登上了海拔8167米的道拉吉里山峰,他们佩戴的就是第一枚DS系列腕表,所以表背有道拉吉里峰的全景图。而这款表从佩戴上来说,40mm直径的表盘也很适合男士日常的佩戴。

  美度贝伦赛丽III硅游丝天文台认证Caliber 80长动能存储腕表,9500元。

  

  今年是美度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40周年,为了以示庆祝,美度推出首款搭载硅游丝天文台认证Caliber 80长动能存储贝伦赛丽腕表,这是瑞士美度表首次搭载硅游丝瑞士天文台认证Cabliber 80机芯,虽然机芯升级,但是价位却一如既往的亲民。

  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精钢男表,9600元。

  

  180多年历史的浪琴是一个把优雅贯穿始终的品牌,也是中产阶层最爱的腕表品牌,在中国的市场认可度也很高。康卡斯潜水系列的设计旨在成为潜水运动爱好者的首选专业手表,除了日期显示以外,时标和时针都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保证了腕表在漆黑深海中能够快速准确地读取时间,蔚蓝表盘和表圈非常醒目时尚。

  女生

  

  Folli Follie Match Point 系列腕表,售价1550元。

  

  Folli Follie Match Point系列全新腕表该系列设计简约,表盘上拥有特色罗马数字刻度及太阳光线纹等丰富细节。皮革表带色彩丰富,有粉红色、亮蓝色、灰白色、黑色、橙色、红色以及棕色;表链款有三种颜色可供挑选:精钢本色、枪灰色以及玫瑰金色精钢,当中复古别致的米兰尼斯表带款(Mesh)更为这一系列增添雅趣。

  天梭臻时系列的女表,售价2550-2800元。

  

  该系列腕表得名于意大利语“Bella Ora”,意指“美丽的时间”。其灵感来源于意大利。它是既能驾驭任何盛装,又是能够搭配休闲风格装束的理想配饰。6时位置的精美秒针盘以及12时位置的珍珠贝母镶嵌时标或罗马数字时标为腕表增添了一抹精致气息。表带则彰显了该款腕表的雍容华贵和标志性风格。臻时系列拥有众多款式,更有一款配备了天梭米兰尼斯表带,其他表款则配备真皮表带,其触感细腻柔滑。

  宝曼Fairy Arabesques蔓藤珠宝系列腕表,无钻款售价3050元。

  

  标志性的宝曼蔓藤图释蔓延于表盘和表耳之上,宛如大理石双人椅或浪漫主义雕塑上富有流动感的树叶装饰。在这样的背景下,两根锥形指针在时尚黑或纯白底色表盘的映衬下徐徐移动,悄悄诉说着时间的流逝。在四款腕表上,44颗威塞尔顿钻石勾勒出位于腕表中央的神秘“转门”。有白色、黑色缎面表带或超精致的米兰尼斯精钢表链可选。搭载着一枚走时精准的ETA 901.001机芯。

  天势表圆顶骷髅系列,售价3980元。

  

  天势表骷髅头腕表一直以来深入人心,成为了明星潮人不可或缺的时尚利器。2016最新推出的Dome Skull圆顶骷髅系列从墨西哥calavera中汲取灵感,融合了传统墨西哥风格的骷髅图腾设计,以象征华丽活泼的丰富色彩与象征死亡的骷颅结合,阐述死亡既然无法逃避,那就该更乐观的面对它的到来。这次的Dome Skull圆顶骷髅系列,有四款不同的腕表选择,45mm尺寸外型,每一款的特色皆是在表盘中心添上独家的骷髅头图案,且色彩绚丽夺目。每一款镜面都采用拱形曲线处理,有华丽的黑色玫瑰金水晶骷髅款、酷帅风格的纯黑色骷髅款、白粉嫩色的小清新花样骷髅款、以及纯净白色表圈镶上白色水晶的高雅骷髅款。

  施华洛世奇Crystalline Oval Rose Gold Tone 手链表,4700元。

  

  以璀璨的仿水晶起家的施华洛世奇,做起表来也极具品牌特征,将制表技术与时尚设计相结合,让腕表也变成一枚闪耀的配饰。这款椭圆形腕表采用最衬亚洲人肤色玫瑰金色,林允儿等明星都戴过。椭圆形外框配以全新的圆拱形表壳,圆形内环则镶有约1,700颗透明仿水晶。

  施华洛世奇Lovely Crystals Multi-colored 手表,5300元。

  

  这款手表的圆形表盘内,带有16颗粉红色、紫色、白色及薄荷绿色的活动式施华洛世奇锆石。随着手腕摆动,这些器材的锆石会动起来,十分有趣。

  雪铁纳冠军系列DS Podium女士机械腕表,5500元。

  

  瑞士雪铁纳表在宣传上并未大鸣大放,也甚少玩儿各种花样。他们是在将这笔费用省出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最划算的腕表。同样价位的腕表当中,若说性价比,雪铁纳排不出前三。而这款DS Podium女士机械腕表具有高性价比,搭载了机械机芯哦,透过表背可以随时感受到机械之美,5千5的价格真的很实在。

  美度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典藏系列超薄女表,8500元。

  

  瑞士美度表的制表哲学是永恒设计和实用功能相结合,而不是追随潮流。所提如果你想选择一款性价比高,并且使用高品质的材料、精准的机芯并具有卓越防水性能可长时间拥有的手表,那么可以考虑美度。今年正值品牌经典的贝伦赛丽系列40周年之际,美度推出了这款超薄女表。搭载的全新机芯是在之前的基础上更新换代,厚度仅为6.85mm;皮质表带搭配玫瑰金表壳经典而简约。

fashion.sohu.com true YOKA男士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6/n456316964.shtml report 6317 人生重要时刻,需要腕表来铭记。@Skagen男生TIMEX天美时IQ智能石英系列T2N720IQ系列,售价2190元。TIMEX天美时于2011年首推Intel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