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包不出门!2016最值得入手的包包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人开心的时候要买包包,不开心的时候更要买包包!

  下面STYLEMODE编辑就来哄你开心,2016年最值得入手的包包在这里!不过,要知道一个看得上眼的包包都不会便宜,所以在选择之前要认真考虑。百搭、简单才是最好的选择,不过时的款式任何场合都会适用。

  Gucci Marmont mini shoulder bag

  双G链条包

  Gucci可谓包揽了姑娘们今年一年的预算,无论是最新的流行款式任何单品,都受到各界达人的推崇和喜爱,更何况双G款包包又推出了Mini版,更叫时髦客们蠢蠢欲动。

  

  £1030

  

  

  ValentinoLock bag

  锁扣链条包

  作为Valentino Rockstud系列包袋中最重磅的一员,Lock 链条包让姑娘们对它长草整整一年之久!越看越美、越看越想拥有!

  

  £1240

  

  Chanel 2.55 bag

  2.55经典款链条包

  Chanel 2.55是一款配有金属链条的双层翻盖可闭合方形包,除了他的经典菱形格以外,这次又推出了纯净版,更是百搭难以不把他入手啊!

  

  

  Proenza SchoulerHava bag

  Hava单肩包

  好莱坞出镜率最高的包包当属Proenza Schouler了,女星们出街都纷纷拿着Proenza Schouler,这次Proenza Schouler继续争宠!车链条款式更是即有个性,又百搭实用了!

  

  £1299

  

  Fendi'By the way' mini bag

  'By the way' 系列单肩包

  迷你款By the way系列以超赞的百搭颜色存在感十足的立体廓形简约却不简单,拿出手更是回头率百分百!

  

  £1260

  

  

  Louis Vuitton Twist bag

  Twist 系列LOGO可旋转

  今年的LOGO大回归!LV也有一系列链条包在升温大热,比如2015年开始火起来的Twist,逐渐成为IT bag新宠。时装精们早已在街头纷纷秀起了它,大LOGO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味道。

  

  

  

  LoewePuzzle bag

  最实用的功能性 Puzzle 包款

  很多包是被明星背红的,很多包是被博主背红的,明星大多背红的是品牌的主打款,而博主背红的却是潮流风向标。LOEWE PUZZLE就是这样一款自发性背博主背红的包。

  

  £1525

  

  

  Chloe 'Drew' bag

  最佳上镜的“小猪包”

  从去年开始“横扫时尚圈”的It Bag俘获了万千少女心就当属“小猪包”了,也包括高圆圆。

  

  £1050

  

  Saint LaurentEnvelope wallet bag

  信封式钱包

  It Bag年年有,往往昙花一现,红两年依旧不过时的已经算难得。被奉为经典、外表高冷气质超群的Saint Laurent 算一个,而今年有推出了小巧玲珑的信封式钱包还可以斜跨或单肩,真是实用呢!

  

  £725

  

  CelineClassic shoulder bag

  经典金属扣单肩包

  Celine Classic 堪称Celine系列包款极简经典之最,为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为Celine操刀的第一只包款,是设计师Phoebe的最爱;简单的包身设计,高质感的皮革处理,干净利落的线条及色彩,永恒不坠的精神,完美呈现出Celine的优雅风华,也被时尚博主和IT GIRL们称之为"Box Bag"。

  

  £2300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8/n456602610.shtml report 5898 女人开心的时候要买包包,不开心的时候更要买包包!下面STYLEMODE编辑就来哄你开心,2016年最值得入手的包包在这里!不过,要知道一个看得上眼的包包都不会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