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畏梅雨季!”美妆应细雨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梅雨季来袭,天气阴冷而潮湿,完美妆容受到考验。

  潮闷天气,肌肤容易出油,掉妆问题严重。无论如何注重补妆工作,还是无法保证肌肤如同第一次上妆时般清爽服帖。我们如何才能提高第一次妆容的持妆力,告别令人尴尬的掉妆问题呢?

  下面就为你介绍应对梅雨季的高效美妆法。

  

  01. 清爽而持久的美丽底妆

  提升底妆持妆力,保证基础妆容为美肤基础。使用过多的基础护肤产品,反而会导致妆容的贴肤性下降,建议仅选择两三种护肤品进行基础护肤管理。为了完美底妆,我们需要使用适合自身肤质的打底产品,保证底妆服帖度。

  为面部涂抹隔离产品之后,再为全面部涂抹打底产品,呈现洁净的华丽肌肤。强大的底妆才能应对潮湿环境,保证一整天的水润而清爽。

  

  02. 熊猫眼NO,眼妆

  空气的湿度较大,涂抹眼影容易出现卡粉问题,睫毛膏也容易晕染。为了保证眼妆完美而持久,杜绝熊猫眼现象,建议使用具有防水功效的眼影和睫毛膏。

  在上眼妆之前,需要为眼部稍作打底工作,提高眼部肌肤的干燥性,保证眼影分布均匀。相比较于使用浓密型的睫毛膏产品,更建议选择加长型的防水睫毛膏,涂抹两到三次睫毛,保证睫毛翘长而清爽。

  

  03. 水润而富有生机的魅力唇&腮红

  打造完美底妆和眼妆之后,需要赋予唇部及双颊粉嫩光彩,为妆容点睛。鲜艳唇色和粉嫩双颊可以减轻清爽妆容的厚重感。

  使用专业腮红刷,为两颊斜着向耳朵方向涂抹。也可以尝试使用霜质腮红,涂抹更加轻薄均匀。如果感觉腮红色彩过淡,也可以再加抹一次粉质腮红。为了保证唇妆的持久性,建议使用染色口红进行唇妆打底,之后再涂抹口红产品。

  

  提高妆容持妆力的ITEM

  01 CATALINA GEO亮丽修饰底霜(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由可见的彩色胶囊粒子与精华成分相结合的隔离产品,可以有效修复肤色,并隔离紫外线,展现肌肤自身健康色彩。产品富含的精华成分可保持肌肤水润感,长时间维持清爽美肌。

  02 NARS Smudge Proof Eyeshadow Base 使用感轻薄的眼部打底产品,可以维持一整天完美发光的眼部状态。产品内含混合物和矿物质粉底混合物,持妆力极佳,内含大米提取物,美妆同时滋润肌肤。

  03 娇韵诗(CLARINS) Double Fix Mascara拥有强大的防水功效,无畏汗、水,保证睫毛膏不晕染,呈现一整天的动人眼眸。涂抹睫毛膏时需要注重涂抹适量而均匀,勾勒出动人的眼部曲线。

  04 芭比波朗(BOBBI BROWN) Pot Rouge For Lips And Cheek赋予唇部及两颊自然的粉嫩色彩,凸显妆容的迷人氛围,提升整体妆容。尹智慧 张春蕾/文 LAMY/CATALINA GEO,CLARINS 娇韵诗,NARS,BOBBI BROWN 芭比波朗,bnt新闻DB/www.lamy.co.kr,www.catalinageo.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8/n456661999.shtml report 2231 bnt新闻讯梅雨季来袭,天气阴冷而潮湿,完美妆容受到考验。潮闷天气,肌肤容易出油,掉妆问题严重。无论如何注重补妆工作,还是无法保证肌肤如同第一次上妆时般清爽服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