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佳佳】打造夏日红粉佳人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极具女人味的红粉色系一直以来都备受青睐,一抹嫣红染上眼唇颊道出羞涩神韵,更能吸引异性的目光。今天佳佳就给大家带来这款夏日红粉佳人妆,迎接夏日阳光下的甜蜜时光吧~

  

  

  

  用到的产品如下

  透蜜懒人滚轮BB霜

  ZA新能美白两用粉饼

  花娜小姐免削式可旋转眉笔

  花娜小姐明眸亮彩卧蚕眼影笔

  Maxdona极细眼线笔

  伊蒂之屋甜点蛋糕魅彩膏

  花娜小姐绝色名伶六色眼影盘

  伊蒂之屋单色眼影

  阿芙精油之吻润色唇膏

  

  夏天一到想必很多妹子都非常暴躁吧,因为妆容会因夏天的炎热变得易脱妆,

  其实找到适合自己底妆品是很重要的。最近佳佳入手了这款透蜜懒人滚轮BB霜。

  

  独特滚轮设计,一滚美颜!轻薄持久 水润服帖 自然修颜

  颜

  

  

  

  外包装非常精致,产品说明详细。

  

  净含量25g足够用两个季度的量,信价比非常高。

  

  富含牛油果树果,樱桃,冬虫夏草,水解猴面包树等多种植物精华,保湿滋养,亮白遮瑕,修复肌肤,并能完美的均匀肤色,持久度高,

  在炎热的夏天再也不必担心因底妆脱妆变成"花脸猫"啦!

  

  很特别的气垫滚轮设计只需按下侧面按钮就能挤出适量的BB霜,上妆快速,均匀不卡粉,服帖完美遮瑕,持久力更佳。

  

  轻按旁边的按钮 (初次使用时需按5-8次,将管内空气排出,即可正常使用),

  BB霜就会附在滚轮海绵上。

  

  将滚轮紧贴于面部皮肤,顺着皮肤的纹理涂抹开即可。

  这款BB霜的延展性真的很不错,上妆快速又均匀,质地清爽不黏腻,底妆水润通透。

  

  面部小细节部分( 眼角,鼻翼)都不会卡粉,毫无厚重感,均匀肤色提亮肤色。

  

  OK !底妆完成啦,找到适合自己的底妆品,让上妆更快速更完美无暇。

  

  眼妆用到的是花娜小姐绝色名伶六色眼影盘(pk01暧昧初恋 )外包装非常漂亮,甜美有公主范儿 !

  

  一盒方便携带,包装盒非常牢固不易摔碎。

  

  六种颜色(珠光 亚光)可搭配使用,也可分开使用。

  这款妆容佳佳用到了这盒中三种颜色来打造精致眼妆。

  

  色泽柔和,百搭的大地色系永远是经典的流行,勾勒出迷人有神的眼妆。

  

  A色作为高光涂抹在眉骨处,B色涂抹在眼窝处,C色加深眼形轮廓,

  D使用花娜小姐明眸亮彩卧蚕眼影笔(香槟金)提亮眼头。

  

  花娜小姐明眸亮彩卧蚕眼影笔创造明亮眼影层次,绽放闪耀动人双眸。

  

  粉嫩的外包装非常可爱。

  

  细致方便的旋转式笔头,使用更便捷,打造楚楚动人的闪耀卧蚕眼妆试眼睛可爱有立体。

  

  伊蒂之屋单色眼影(pk004酒红色)勾勒在眼窝后半段,使眼妆更具立体感,柔和温婉的女人味立显。

  

  好啦眼妆完成啦!

  

  阿芙精油之吻润色唇膏(273)精油唇膏上色饱满,滋润,持久,保湿。

  

  玫瑰红唇色非常提气色,整个人元气满满。将嘴唇显得更丰满,搭配粉色腮红,显得甜美可人。

  

  

  缤纷夏日一起做个红粉佳人吧,甜蜜每一天。

fashion.sohu.com true 佳佳爱分享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8/n456750381.shtml report 5001 极具女人味的红粉色系一直以来都备受青睐,一抹嫣红染上眼唇颊道出羞涩神韵,更能吸引异性的目光。今天佳佳就给大家带来这款夏日红粉佳人妆,迎接夏日阳光下的甜蜜时光吧~
最后修改于2016-07-11 16:40:5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