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以色列的奢华护理品牌SABON怎么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以色列除了主打死海泥护理的AHAVA,还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护理牌子,那就是走奢华身体护理路线的SABON!SABON火到何种程度呢?经常荣登荣登日本cosme大赏洗浴类前三,圣诞季节曾发售的礼盒五天之内全部卖空!大陆没有实体店,全亚洲只有香港和日本才有售。

  

  

  SABON在希伯莱文中是香皂的意思,由两位以色列年轻人创办,做香皂起家,最后越卖越火,还将市场拓展到了美国、欧洲、东京香港等地。SABON在纽约自连锁店发展成为备受爱戴的国际品牌,是很多好莱坞大牌明星的爱用品牌。

  

  SABON的有机成分高达90%,远远超过国际标准。它是国际ECOCERT认证的并公认的世界排名前列有机护肤品。SABON标榜Best Luxury Body and Bath Fragrance Shop,总之它家卖点就是:奢华、奢华、再奢华!除了奢华,SABON还富有独特的香气和死海盐特有成分。 全亚洲只有香港和日本才有售的以色列奢华护理SABON,海淘哪里买?答:万能的美亚!万能的美亚自营SABON店中店一键直达

  

  

  SABON经典单品推荐:1、SABON Body Scrub身体磨砂膏SABON 的Body Scrub的身体磨砂膏,堪称经典王牌产品,蕴含质地丰润且非常保湿的死海盐,以及最优质的精油和精华,能高效去角质,令皮肤变得又细又软,尤其适合鸡皮肤!这款与其他一般的身体磨砂不同,膏体是由浸润着精油的死海盐构成,特别适合按摩肌肤,油类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不像一般的磨砂膏产品太过干硬,很容易用力过猛。

  

  

  SABON Body Scrub身体磨砂膏有很多种香味可供选择,比如茉莉、熏衣草苹果、柠檬薄荷、芒果奇异果、麝香等。特别推荐这款Golden Iris金色鸢尾花的SABON Body Scrub身体磨砂膏,膏体颜色是闪烁着金光的质地,这是15年推出的限量版,专卖店里卖的最好的一款!美亚售价$33,可直邮中国。 购买链接

  

  2、SABON Hand Lotion, Lavender Rose薰衣草玫瑰手霜SABON Hand Lotion, Lavender Rose薰衣草玫瑰手霜,富含维生素E和C以及植物精油,质地清爽不油腻,修护干裂粗糙的手部肌肤,到达滋润效果。美亚售价$20,可直邮中国。 购买链接

  

  3、SABON Body Lotion, Delicate Jasmine野茉莉身体乳这款属于非常滋润的身体乳,油脂部分全部来源于像牛油果、橄榄、琉璃苣和小麦胚芽这些富含天然油脂的植物,还含有丰富Omega 3 + 6 + 7 + 9、维他命A和E成分,极致舒缓和滋润身体每一寸肌肤。野茉莉的馥郁香气,又滋润又香,沐浴之后涂满全身,自带BGM 《TOUCH MY BODY》。美亚售价$25,可直邮中国。 购买链接

  • 极客海淘(www.123haitao.com),海淘第一资讯站!

  • 属于你的品质生活分享社区,海淘购物专家与你同行!

  • 官方微信:haitao123haitao

  •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123haitao

fashion.sohu.com true 极客海淘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8/n456767454.shtml report 3539 以色列除了主打死海泥护理的AHAVA,还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护理牌子,那就是走奢华身体护理路线的SABON!SABON火到何种程度呢?经常荣登荣登日本cosme大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