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腻了露背露胸,来一件Slogan Tee吧!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盛夏时节了,姑娘们对于今季的流行趋势想必已穿上身很久了吧?!露背、露肩、复古、不规则元素的单品已经堆满衣橱。

  换个新鲜感吧!!!来件随性休闲的Slogan 短袖Tee!俗称“文化衫”的它不仅可以穿出搭配牛仔一样的“小白”穿搭,也可以搭配优雅气质的半裙,绝对可以给你衬托出不一样的气质的和New Look来!赶快来试试吧!

  Slogan Tee+ 半裙 = 好身材

  有没有发现时尚达人们搭配铅笔裙,不仅都会踏上高跟鞋显腿长,而且Tee的袖口也会卷起来,这样更显臂膀的纤细呢!

  

  或是衣摆出打个结,提上腰线的高度,瞬间增长5公分的身高!

  

  清新的白蓝色搭配,飘动的流苏裙摆更是摇曳生姿。

  

  张小姐的全黑色穿搭,不仅神秘性感,文艺帽更是加分不少。

  

  宽松的Tee搭配修身半裙,上松下紧的效果更显示出完美身材。

  

  白色Tee于白高跟鞋上下呼应,让整身LOOK更加的协调。

  

  小A裙搭配Slogan Tee倍显清纯亮丽。

  

  复古且优雅的伞裙不止可以搭配衬衫,Slogan Tee也会穿出新鲜感来。

  

  没有腰线记得不要把T恤扎得太紧,扯得宽松些,腰线就出来啦!

  Slogan Tee+ 裤子= 穿出前卫感!

  时髦额姑娘要穿上Slogan Tee千万不要那么随便的搭配牛仔啦!加一点小细节或者是小配饰让LOOK不再那么单调!

  

  钟小姐的一身White Look加上黑色Mary Jane鞋且倍显轻盈。

  

  Boylish风加上一双高跟鞋还是那么的优雅!

  

  全黑色穿搭,皮质的裤子且更显质感。

  

  或者是把外套系于腰间,随性而潇洒。

  

  就算是短裤搭配也这这样系上一件衬衫还可以遮住大腿多余的肉。

  时髦单品推荐

  

  Merch Junkies Bowie 1970s 短袖Tee$130

  

  Electric West “Daytripper” 短袖Tee, $40

  

  Monogram Deep 红日 短袖Tee, $60

  

  Concrete + Water “Deer Dana Grace Jones”头像短袖 Tee, $60

  

  Junk Food “It's All Good in Hollywood“短袖 Tee, $42

  

  Zara 条纹短袖Tee, $9.99

  

  Friend of Mine Psycho 短袖Tee, $53.65

  

  H&M 短袖Tee , $24.99

  

  The Rising States“I Bug NY”短袖Tee , $50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9/n456806163.shtml report 4348 盛夏时节了,姑娘们对于今季的流行趋势想必已穿上身很久了吧?!露背、露肩、复古、不规则元素的单品已经堆满衣橱。换个新鲜感吧!!!来件随性休闲的Slogan短袖T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