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逆天!李宇春成Gucci新任形象大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日,国际顶级品牌Gucci官方宣布李宇春成为品牌新任亚洲区腕表首饰形象大使,同时,由李宇春演绎的一系列品牌腕表珠宝形象大片也首度发布。继去年登上Givenchy全球秋冬广告大片后,凭借个人独特风格在时尚界备受大牌追捧的李宇春此番再度拿下国际顶级品牌代言,也成为时尚界一大重磅新闻。

  此次发布的李宇春Gucci腕表珠宝形象大片,由摄影师Colin Dodgson掌镜,以当代视角打造Gucci兼收并蓄的时尚美学。李宇春独特的个人风格与品牌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不拘一格的自我表达美学完美契合。大片中,李宇春佩戴Gucci全新GG2570系列腕表出镜,‘25’代表Michele的幸运数字,而‘70’则代表品牌具有标识性的辉煌年代,皆是向Gucci致敬。而在另一张腕表大片中,李宇春则佩戴了G-Timeless系列自动腕表,该系列表盘饰以蜜蜂,心形及星星图案作为时标,是糅合品牌夺目创意和瑞士高级制表工艺传统的结晶创作。

  除此以外,李宇春更化身复古粉红女郎完美诠释Icon系列高级珠宝,包括以精致的花卉图案及18K玫瑰金镶白色珐琅打造出的一系列戒指,手镯和项链。细致的花朵和叶片图案,与品牌互扣式双G标识被镌刻于饰品表面,为这一标志性珠宝系列带来焕然一新的改变。

【李宇春 in Gucci经典造型回顾】

  今年6月初,李宇春受邀赴伦敦观赏Gucci 2017早春度假系列大秀。春春当日身着Gucci黑色金属提花夹克内搭奶白色平纹细布衬衫,佩戴Diamantissima腕表及Icon Blossom系列金饰亮相,化身复古女公爵,优雅帅气。

  李宇春在全新专辑《野蛮生长》的主打歌《存在感》MV中连换11套造型,其中大胆挑战Gucci男装,搭配可爱搞怪的头饰创意十足。

  做工考究的修身西装更是与春春的气场完美融合,搭配这二次元色的染发,如同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翩翩美少年一般。

  将日常装扮中最基本款的牛仔外套穿上红毯或者舞台需要十足的底气,而耀眼的花卉昆虫刺绣在春春身上也得以散发出巨星的光芒。

  难度系数极高的全绿色look对亚洲人来说如同噩梦,不过春春有气场有长腿,轻轻松松将其驾驭。

  

  6月21日下午,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揭幕。春春身穿Gucci刺绣毛衣亮相,造型利落又俏皮。

  

  发布会现场更是率先曝光的一张Gucci现任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先生为春春此次巡演服装设计的手稿图,金色褶皱荷叶边修饰披风,搭配以金色提花西服,亮粉色衬衫,以及金色提花领带,象牙色礼帽,金色乐福鞋的点缀,充满了华丽复古的舞台魅力。而在这之前,Alessandro Michele只为Madonna和Florence Welch设计过舞台服装。

  对于成为品牌新任形象大使,李宇春表示,“Gucci的设计一直非常吸引我,新创作总监Michele赋予经典当代性的独有视野让我着迷。觉得自己很荣幸也很幸运能成为Gucci历史的一部分,我相信这一定会是段精美绝伦的美妙旅程。”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9/n456881930.shtml report 3332 今日,国际顶级品牌Gucci官方宣布李宇春成为品牌新任亚洲区腕表首饰形象大使,同时,由李宇春演绎的一系列品牌腕表珠宝形象大片也首度发布。继去年登上Givench
最后修改于2016-06-29 12:06:1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