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xo me~快递蜀黍的T恤,时髦度甩你几条街?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想穿得潮,那么夏天最潮的T恤长啥样呢?

小编带给大家感受一下街拍达人对T恤的审美:

不要怀疑,最后一个带着帽子和口罩的是你家权志龙~

  亲们,有没有觉得这件衣服尤其的亲切,嗯,没错,就是DHL速递公司的Logo啊,穿快递服也就算了,还乐此不疲地穿上这件衣服与快递车合影!如果这是在天朝,四通一顺一达的队伍应该是出奇的壮大吧~!!!!!

  大 家不要觉得这是哪位亲突发奇想想穿快递服所以就红了一把,事情没那么巧啦~这是设计师Demna Gvasalia设计的衣服。(btw:就是哪位“踢”下大王哥,出任Balenciaga创意总监的那个人)据设计师本人说是因为办公室每天都有快递员 进出,突发奇想就打了DHL公司借用商标设计……人家也愉快的答应了~(话说这设计太偷懒了……)

  别 看T恤简单,品牌买得老贵了,一件大概200多美刀,大家请自觉乘以汇率,所以请不要说穿这件衣服的人low,人家穿得可都是钱啊!!!!!!DHL公司 的官网本来只买4美刀左右,但自从火了之后,身价也是蹭蹭蹭直接翻了40番,并且也差不多都脱销了,所以,别想走捷径了~想要试试快递员蜀黍风格的,摸摸 荷包再考虑下~

  虽然快递员蜀黍的衣服很火爆,但是怎么说,欣赏不来(买不起)就是欣赏不来(买不起)啊,比如小编我,真的是把这件衣服打包送来都不会穿(嘴硬~如果有,我还是会跪舔的,真的穷~)!谁叫小编这张脸衬不起这黄色,和我一样想法的,估计有不少人吧~

所以真的欣赏不来也买不起,不妨看看下面这些同样火爆的LogoT!

  比如说这件复古NASA T恤,安妮海瑟薇也在穿~不管颜色也好,还是图案也好,都感觉很高端,男女都适合,而且也好搭配。更为重要的是,这T是NASA啊!!!!如果没在这里码字,小编的征途一定是星辰大海啊!!!

  还有一件买大家也比比较容易接受的衣服,印有Tommy Jeans的T恤,可以说是Tommy Jeans的明星产品,广告大片的男主可是你家小鲜肉Lucky Blue~男女皆可穿,所以做闺蜜装,情侣装都挺好的,很中性化又有性格。

穿皮草+T恤是什么鬼……小编真的不太理解。

  如果你是属于情怀党,那就可以穿复古Band T, 这可以说是超模下班后的集体制服,酷女孩最爱~这种T恤搭皮裤皮裙没啥违和感,因为T恤颜色多为黑色、深灰色,且图案都是欧美重金属摇滚乐队,比如 AC/DC,G N' R,Led Zeppelin,METALLICA……所以给人感觉就是Rock and roll~但提个醒,穿之前查一查你穿的什么乐队,等别人问起来也好装个x~当然,如果你本身就是乐队迷,就不用这么麻烦啦~

  对于小清新一族,可以忽略刚刚小编说的,这种胸口有小心机T恤可能更适合你们,这种T恤也算是今年的一大趋势吧~

  看了刚才的街拍,大家应该明白了,就是在胸口有小图案的T恤,有的是刺绣,有的是印花,主要效果就是可爱,并且这种可爱也不矫情~T恤颜色也不深沉,适合那些觉得夏天就应该多姿多彩的妹纸。

  该怎么挑,想必大家应该心里有个大概了,其实夏天怎么搭配T恤,也是很有“学问”的~

  推荐最常见也不容易出错的搭配,T恤+热裤,穿这种搭配想要出众,真的就是靠一张脸和一双腿了~

也可以学习霉霉的,各种T恤+A字小短裙,非常可爱复古。

如果想特别一些,还可以选择这种不规则裙摆。

  T恤搭配裙子还可以选择吊带睡衣裙,这种裙子在天朝单独穿着是不可能的,估计直男癌键盘侠们都要在网上瞎BB,加上T恤看他们还怎么说~这种搭配对于那些质量不咋地,T恤很透的,也有起到“遮羞”的作用。

  如果是习惯穿长裤的朋友,选裤子一定要选高腰的,能把T恤扎到裤子里前看后看一点都不尴尬的那种高腰,显腿长哦亲~

  好了,各位宝宝,T恤能讲的不多,但是想要美也有必须要做的,就是学习那些穿DHL快递员服的时尚达人,重要的是拿出自信,穿出“藐视”一切的气质来!

编辑:Kaye L.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媒体原创

转载必须保留二维码并注明微信ID:Twippo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9/n456906415.shtml report 9620 都想穿得潮,那么夏天最潮的T恤长啥样呢?小编带给大家感受一下街拍达人对T恤的审美:不要怀疑,最后一个带着帽子和口罩的是你家权志龙~亲们,有没有觉得这件衣服尤其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