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志龙泰妍才冠韩流 自己就是品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如今这个时代,在一个范畴崭露头角都已实属难事,而不少人却凭借卓越才能跨越界限,纵横驰骋于多个领域,受万众瞩目。

  说到韩国演艺界的全能明星,男的要数G-DRAGON(权志龙),女的则必是泰妍无疑。两人在音乐界已经登峰造极,此外还涉足了时尚、美容、生活文化圈等,皆大获成功,仿佛有着某种魔力一般。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G-DRAGON和泰妍除了音乐外的“丰功伟绩”。

  # 权志龙——本身就是品牌!香水也有他的味道

  最近,韩国化妆品品牌moonshot推出的“GD EAU DE TOILETTE”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权志龙亲自参与设计的这款淡香水无论是视觉还是嗅觉都让无数人深深陶醉。

  这款香水正式上市前就在首尔明洞乐天YOUNG PLAZA创下了一天销售1亿的记录,足以证明它的人气火爆程度。而且,moonshot的5个卖场仅三天就售出了1万余个,反响热烈。

  该产品不仅在中国,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也深受瞩目,全球粉丝们都对其期待不已。

  权志龙自出道至现在一直都是各种时尚的代表“标签”,自带魔力的他无论接触什么都能成为流行大势,当然,香水也不例外,因为权志龙本身就是最好的品牌。

  # 泰妍——成功进军美术界

  泰妍的Instagram就像是个聚宝盆,每天都能展现出各种各样的手艺和自拍照,看点无数,让粉丝们十分着迷。

  在众多才能中格外擅长美甲和绘画的泰妍在Instagram中经常晒出自己的DIY美甲、写生和印刷才艺,引得人们争相效仿。

  实力不容置疑的泰妍还在各种真人秀节目中向观众传授自己的小技巧,不愧为时尚美容的先驱者。

  # 他们都是美容标签

  权志龙和泰妍分别作为美妆品牌moonshot和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的代言人进行各种活动,她们始终都有着“美容标签”的头衔,广受大众认可。

  被叫做“GD气垫”的“moonshot Microfit Cushion”和有着“泰妍面霜”之称的“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面霜(NATURE REPUBLIC 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等都成为了品牌的热销明星,完美匹配的代言形象加上卓越的品质,使产品的人气一路高歌猛进,深受欢迎。慎贤庭 马义涵/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共和国,moonshot,泰妍Instagram,bnt新闻DB/www.naturerepublic.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9/n456976033.shtml report 1949 bnt新闻讯如今这个时代,在一个范畴崭露头角都已实属难事,而不少人却凭借卓越才能跨越界限,纵横驰骋于多个领域,受万众瞩目。说到韩国演艺界的全能明星,男的要数G-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