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到热巴穿连衣裙的样子,我默默退掉了中午的外卖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迪丽热巴凭借《傲娇与偏见》在中英电影节上收获组委会最佳新人奖,演技也是得到了进一步的认可。出道几年热巴妹子靠着颜值、演技还有行走的表情包段子手属性吸了不少粉,而天生气质佳的她更是穿衣小能手,不知道这些照片有没有惊艳到你。

  热巴一袭粉色印花薄纱长裙亮相中英电影节红毯,时髦大方,仙气十足,分外惊艳!云龙则是一身黑色西装配搭白色领带,精致又有型,绅士气息扑面而来。两人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也分别斩获奖项——迪丽热巴拿下本届组委会最佳新人奖,张云龙获得组委会骑士精神奖!

  

  

  ▲迪丽热巴红毯造型解析:

  礼服:Yanina Couture2016春夏

  高跟鞋:Jimmy Choo

  手包:Paula Cademartori

  珠宝:Tasaki

  

  领奖环节,热巴则是一身金属色露肩礼服现身,搭配简约的耳饰,整体造型华丽又不失时髦感。

  

  

  ▲典礼造型解析:

  礼服:Marchesa Notte2016早秋

  高跟鞋:Jimmy Choo

  手包:Guiseppe Zanotti Design

  配饰:Monica Vinader

  不得不说热巴此次的造型相当惊艳,这身黑色和金色流苏相间的小礼服精致美艳,让热巴在当晚成为焦点。

  

  

  ▲礼服造型解析:

  礼服:Amanda Wakeley

  高跟鞋:Jimmy Choo

  手包:Kotur

  配饰:Monica Vinader

  街拍LOOK时髦甜美

  私下里热巴的街拍其实是很多少女可以模仿的穿衣榜样,她的搭配都很甜美,还带着一点酷酷的感觉,整体来讲不难学,而且非常耐看。

  

  简约的大衣搭配铅笔裤,利落有性,甜美的长相更是让搭配加分不少。

  

  

  

  短款的毛衣搭配铅笔裤和简单的踝靴,Get到简约风的精髓。

  

  图案Tee搭配大衣外套和帽子,整体造型别致又鬼马味道十足。

  出席活动的造型也充满小清新少女味道

  

  

  白色无袖连衣裙有了黑色线条的加入端庄大方,配上珍珠耳饰,更是让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工装风外套硬朗兼具甜美。

  

  黑色的棒球服外套搭配红色短裙,经典的配色非常有质感。

  迪丽热巴一出来就是让人感受到一种明艳的美感,各种风格都是可以完美驾驭。

  

  《阿娜尔罕》中热巴妹子本色出演一位维族姑娘,穿上民族传统服饰的她真的是很有味道。

  不过相信很多人都是因为《古剑奇谭》而知道她的,其中那个喜欢大师兄的芙蕖妹子不知吸了多少粉。

  

  

  看她满心欢喜内心憧憬的样子,COCO在电视机前也是立马被甜到。

  热巴出演的古装剧不少,基本上是一个剧一个造型,而她也能在镜头前很好地诠释各种风格,只能说热巴妹子长得美就是任性。

  

  

  这种金光闪闪的浮华感在热巴妹子身上完全不觉得违和,看的时候COCO只觉得软糯可爱又机灵。插播一句,热巴妹子跳舞这张图实力圈粉。

  

  《风中奇缘》里你真的是最有异域风情的舞娘,无论是造型、舞技还是表情眼神都是完美。

  

  

  最近播出的《六扇门》里热巴同样是让人惊艳,只是把刘海去了英气程度直线上升了很多。

  

  

  

  看之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人物海报和剧照,热巴都是那种明艳十足让人挪不开眼的气质。感觉调皮可爱大气沉稳她都能随意转换。

  而现代剧中的热巴更是更是向我们展示了美女的无限可能性,原本以为单纯美美美就行了,结果别人让你瞧瞧御姐到底可以有多霸气;原本我们都被热巴的御姐气质所折服,结果别人又开启逗比属性成为一枚行走的表情包。

  

  

  

  

  虽然只是浅浅一笑,但是热巴的脸就是美的那么纯粹,看到她笑自己的心里也是觉得很暖。

  

  面对心爱的人,感觉说话的时候都是满屏粉红色小心心的状态。

  

  

  有时候也会像一般的小女生一样八卦或是嘟嘴撒娇,但是看她做这些就不会有厌恶感,反而觉得很可爱,可能这就是眼缘吧。

  但是光美不行,现在流行的都是又美又帅的御姐型,在这个领域热巴同样是风云人物啊。

  

  

  

  

  这几张图完美展现了从一般的不怒自威到霸气外露究竟需要几步,看热巴告诉你们酷起来连自己都能给震住。

  

  

  

  有时候你会觉得她的“野蛮”和“粗俗”都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萌感,要是换个人做这些COCO可能真的会打她。

  但是在我们以为热巴会沿着这种霸气路线一路向前拉不回来的时候别人分分钟拐个弯开始疯狂制造表情包。

  

  

  

  热巴告诉你美女就是要做什么表情都能一直维持美感,话说这几张照片真的是很适合做成表情包,为什么没有人把字P上去啊?

  

  

  对肉的渴望以及对自己的迷之自信让我们相信她可能只是一个孩子。

  

  

  这两张图热巴想要传达的想法很简单,搞笑起来连自己都镇不住场子。

  

  最后让我们以热巴精湛的演技动图结束对她表情包的回顾,这个沉重复杂的眼神告诉我们真的女神收回来还是能表现内心细腻的一面的。

  生活中的热巴在微博上和自己的荧幕形象很接近,同样也是各种风格随意切换,在一大波美照中间或穿插着逗比自我的内心释放。

  

  看了热巴小时候的照片COCO第一时间就懂得了为什么小时候没人来找我当演员。

  

  今年生日热巴在微博上晒了一张背影的照片,真的是很有文艺气息。

  然而本着美不过三秒的一般规律,热巴在微博上瞬间化身逗比段子手。

  

  

  

  这些浑然天成的抓拍富有浓郁的艺术气息,感觉就是热巴内心的声音在呼喊。

  

  

  

  最后让我们在热巴答网友的提问中结束这次的浪漫回顾,热巴的美的艳的逗比的可爱真是表现得淋漓尽致,希望以后她在生活中和事业上都能够两手抓,争取做史上最美逗比段子手,COCO看好你哦。

  (部分图片来自于微博)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变美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9/n456979254.shtml report 10973 最近迪丽热巴凭借《傲娇与偏见》在中英电影节上收获组委会最佳新人奖,演技也是得到了进一步的认可。出道几年热巴妹子靠着颜值、演技还有行走的表情包段子手属性吸了不少粉
最后修改于2016-06-29 20:01: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