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感情看似平静?5个分手的征兆你就别逃避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在一段关系中,若有一方想要分手了,多半是可以从中发现一些蛛丝马迹的,下面将列出了五个征兆以供作参考:

  

  1、冷静期

  “我们先暂时冷静一下吧!”这句话的出现,可以说是对这段感情很大的警告,若你不想失去对方,千万不要同意冷静期的执行。在冷静期中,往往会表现得更不冷静,尤其是女人,甚至会开始胡思乱想。

  

  2、态度转变

  突然地电话少了、信息慢了、口气淡了、笑容没了、吻敷衍了,上一次牵手和拥抱是在什么时候,也想不起了……你们渐行渐远,最后“感觉没了”就成了你们分手的理由。

  

  3、异常的热情大方

  所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当对方突然表现的异常热情,甚至还没事送了礼物,这有很大的可能是他做错了什么事而感到内疚,为此所做的补偿。

  

  4、闹失踪

  外出频繁度增加,但和你见面的频率却降低,时常让你找不到人。又喜欢以“我在忙”作为借口敷衍了事,若是详细问了,又讲不出个所以然来。

  

  5、记错对话和行程

  通常这类状况最常出现在有第三者的状况下,尤其会犯这项错误的多半是男人。且对于"记错"的本身,还会给予不合逻辑或不连贯的解释。

  

  其实最恐怖的征兆反而是没有征兆,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看似表面上的平静,让你忽略了那平静下的暗流。而说到何为最准确的征兆?你可以尝试从对方的眼神中察觉。眼睛是人们的灵魂之窗,你可以透过它看到人们最真实的情绪,所以若当你在对方眼中,已看不见自己的身影、看不见对方在以往看见你时所会表现出的喜悦,这就是比什么都还要来得准确的征兆了。

  都来关注“另一半情感咨询”微信订阅号吧。

  打开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lingyibanapp

  为你解决恋爱、婚姻、家庭、友情等情感问题。

fashion.sohu.com true 另一半情感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9/n456995634.shtml report 1723 当在一段关系中,若有一方想要分手了,多半是可以从中发现一些蛛丝马迹的,下面将列出了五个征兆以供作参考:1、冷静期“我们先暂时冷静一下吧!”这句话的出现,可以说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