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选对墨镜扬长避短 颜值上升新高度!

Fashionabl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烈日炎炎,大家是不是都在考虑赶紧入手一款新墨镜了呢?都说戴对墨镜赛过微整形。今天就推荐几款实用墨镜,让你根据自己的脸型搭配合适的墨镜扬长避短,塑造完美的脸部轮廓。那些好看的最当红“爆款”不一定适用于你的脸型。对于究竟什么样的墨镜更适合自己的脸型?今天就让我们从更针对亚洲人种的不同脸型切入,带你一对一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副时髦墨镜!

  鹅蛋脸(Oval)脸型

  鹅蛋脸最大的特点就是整个脸型趋于椭圆状,长宽约三二分的黄金比例,没有棱角分明的下巴或颚骨。这种脸型给人带来舒适的视觉感受,基本上没有太多挑选墨镜的禁忌。但因为下巴相对圆润,不容显脸瘦,所以更适合框架较为宽大、有廓型感的墨镜款式,这样更能突出脸型本身的长宽比例优势。

  长形脸(Oblong)脸型

  长形脸一般属于瘦高挑们,挑选墨镜的方针当然是不要让脸看起来更长了。宽幅较大的墨镜会让脸看起来更窄,所以也是变相的拉长,因而应该选择宽窄适中以及宽幅偏窄的墨镜款式,更能让长形脸看起来显瘦却不显长。

  瓜子脸(Diamond)脸型

  瓜子脸同样与鹅蛋脸近似,区别在于瓜子脸型的下巴更尖,因而这种脸型比鹅蛋脸在挑选墨镜时的选择性更多、禁忌度更少,可以更多从时髦个性的角度尝试。

  圆形脸(Round)脸型

  圆形脸顾名思义,与鹅蛋脸型的近似之处在于同样没有棱角,但长宽比要短一些。圆脸固然俏皮可爱,但可并不是墨镜的好搭档。要显得脸小,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就是,镜片要够大!不管是什么形状,大一号的墨镜更能转移视线焦点,让圆脸型更娇小可人。

  方形脸(Square)脸型

  因颚骨较宽所形成的方脸型不容易挑墨镜也是出了名的,选墨镜重要的原则基本不是要显脸小,而是不要显脸大了。尽量避免太具个性的墨镜款式,而选择大小方圆适中的经典墨镜,这样才有“治愈”效果。

  心形脸(Heart)脸型

  心形脸脸型的上庭圆润饱满,又有着逆天的尖下巴,几乎可以和各种墨镜成为神仙眷侣。一般这种脸型在挑选墨镜时遇到的问题不是选哪款好,而是哪款带着都好……心形脸完全可以尝试夸张抢眼的墨镜款式,真正实现靠墨镜凹造型。

  单品推荐:

  KAREN WALKER

  Harvest Superstars 板材玫瑰金色金属圆框镜面太阳镜

  $416

  VICTORIA BECKHAM

  飞行员式皮革边饰玫瑰金色反光太阳镜

  $1,039

  SELF-PORTRAIT

  x Le Specs Luxe 哑光板材猫眼太阳镜

  $193

  GENTLEMONSTER LOVE PUNCH 03(2M)

  CNY 1,830

  BOLON BL6001

  零售价698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ab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30/n457097093.shtml report 2843 烈日炎炎,大家是不是都在考虑赶紧入手一款新墨镜了呢?都说戴对墨镜赛过微整形。今天就推荐几款实用墨镜,让你根据自己的脸型搭配合适的墨镜扬长避短,塑造完美的脸部轮廓
最后修改于2016-06-30 17:13: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