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具一“格”聊一聊

Lady聊聊 外套 上衣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什么说完条纹儿要说格纹儿,除了都是印花,格纹儿在本季强势回归可不是基本元素na层面的事儿,之前主编已经跟各位聊过了!--见前篇《青春从来都不是一道送分题丨Lady聊聊完美复活GRUNCGE风格》

  那提起格纹儿想到什么?

  Burberry?

  

  Chanel?

  

  英伦范儿?

  

  1700年前,格纹(Tartan)的诞生伴随着身份识别、氏族标记和17、18世纪苏格兰高地部落间的连年征战,在欧美纺织业有这样一句话:“苏格兰格子,等于一部大英帝国的历史”。

  同样是时尚舞台永不退休的元素,格纹儿比起条纹儿多了一层腔调和文化含义!正因为Tartan和腐国的渊源,格纹在风格上应用也和互相矛盾又浑然一体的英伦风尚如出一辙!

  回顾2016T台上各设计师大触们的格纹元素

  Victoria Beckham△

  MiuMiu△

  CG△

  Ce?line△

  Jonathan Saunders△

  Stella Jean△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

  Herme?s△

  

  Ve?ronique Leroy△

  Miu Miu△

  Vetements△

  Mother of Pearl△

  MSGM△

  以上可见,格纹的运用已经远不止Tartan(苏格兰格子)一个格调,复古雅痞,传统反叛,这些看似矛盾的词都在大触们的格纹里迸发!不似条纹儿那样“白米饭”,更类似“榴莲”、“苦瓜”的感觉:

  是有些人的天敌,

  却是另一些人的天菜!

  聊聊格纹Look 1

  K OLA大当家Lady聊聊也说过:“格纹这东西那是相当好的配饰,装逼和玩儿潇洒都是游刃有余的好货品。”

  她明确要主编我提醒大家玩儿好格纹得留意配饰:都因为格纹太抢戏了!

  时尚进程上的小伙伴,若处在个人风格气质不突出的阶段,要用配饰来降低搭配失调的风险!

  比如Lady聊聊示范手拎和肩挎包来给大面积格纹作一个平衡!她说:“信赖路易威登的的质量和素雅,不争不抢的老花设计低调名贵。”

  再比如,帽子是她经常祭出的杀手锏!在这套L.G.B英伦红蓝格纹衬衫裙的Look里,取其一色(红)作帽搭,不至于让格纹闹得太厉害!

  尤其发色和发型不够突出的时候,帽子可以拯救全身搭配,不能再赞!

  聊聊Look1私物报

  墨镜:@The Row

  项链:@爱马仕Hermès

  手镯:@爱马仕Hermès

  戒指:@卡地亚Cartier@爱马仕Hermès@HarryWinston

  帽子:@Cha Cha's

  格纹:@L.G.B(日本潮牌)

  鞋:@ASH Sneaker

  双肩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聊聊格纹Look 2

  这套菱格纹的Pierre Balmain,大当家也选择了“取一色”帽搭法!

  以上这身儿是重现了,在她纽约时装周采访完超级女魔头Anna Dello Russo 经典搭配。

  当时她被Elle.com在林肯中心门口录制采访的时候,回答如何形容自己的风格:“我说了三个词:Easy、Chic、Effortless!”

  今天K OL A的全线时尚节目中,大当家依然身体力行证明上述衣着原则。

  当时选取了白色毡帽,同样黑白两色,此时酷直帅、彼时美娆妖,时尚真是一场精彩的游戏。

  聊聊Look2私物报

  墨镜:@雷朋Ray-Ban

  项链:@爱马仕Hermès

  手镯:@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

  帽子:@班晓雪Ban Xiao Xue

  连衣裙:@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

  鞋:@吉尔·桑达Jil Sander Navy

  包:@香奈儿Chanel

  留一个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当家背影,作为最后一帧Look秀。引述她当时当地的感受作为鼓励小伙伴继续修炼的话

  “我穿着一身让自己信心满满的衣服走在人群里,感觉自己的人生正在上演。有时真会感到,逼格再高不敌华服一身!时尚,一次又一次地在我的人生中留下印记,带给我快乐。同时也把它们带回来分享给你们。”

  Lady聊聊@纽约时代广场

一周穿搭精选

  本板块目标是,争取把除了她上厕所以外所有能捕捉到的LOOK记录在这里,激发大家更多穿衣灵感。

  by Editor in Chief-Lily

  广告和赞随喜点一个

  支持K OLA继续写下去

  -部分图片由Lady聊聊团队拍摄,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30/n457160935.shtml report 9848 为什么说完条纹儿要说格纹儿,除了都是印花,格纹儿在本季强势回归可不是基本元素na层面的事儿,之前主编已经跟各位聊过了!--见前篇《青春从来都不是一道送分题丨L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