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一山私生活居然这么污!难怪“床戏”演得这么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累积到14号,余罪的第一季和第二季依旧实力排头。

  5月,主演刑侦网剧《余罪》,饰演卧底余罪,引起收视热潮并获得良好口碑;此次颠覆出演出超级网剧《余罪》中的男一号余罪,不仅是他演艺生涯中的蜕变之旅,也是一次转型之作,不当鲜肉当硬汉。

  在剧里,每一种心理张一山都能拿捏地游刃有余。

  张一山很拼,那种在镜头前丝毫不顾及外表的演技,却让观众寻找到了他的帅点。余罪被罚做俯卧撑那场戏,为了做完规定的数量,他生嚼红辣椒,辣得自己口水、鼻涕一起流。拍戏时,张一山真的是把道具辣椒往嘴里塞。

  另外,广州日报就有访问张一山,说有网友评论当年的“刘星”长残了,你自己会有心理落差吗?

  张一山回答道并没有,本来就不是大众意义上的第一眼帅哥,是越看越帅的那种(笑)。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因为当学神学霸压力太大,我这个档次的人可能活得更轻松一些。张一山也笑称自己“长得正常多了”,他说,长大后他觉得男人帅不帅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内涵和气质,这方面我还有很多努力空间。

  张一山已从昔日人见人爱的童星转变为演技醇熟的实力演员。

  现在大家想到张一山除了《余罪》,就是《家有儿女》了,在《家有儿女》中捧红了剧中的小童星张一山。但事实上,这并不是小童星张一山的第一部戏。

  2003年,张一山被《小兵张嘎》里的徐耿挑中,出演剧中的佟乐乐一角,12岁的张一山在剧中的戏分并不多,但他到位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就是他到位的表演,所以《小兵张嘎》中饰演“乐乐爸爸”的演员李迎旗,把张一山推荐给了《家有儿女》的副导演,张一山成功获得饰演刘星这一角色。2005年,继续出演《家有儿女2》,与高亚麟、宋丹丹、杨紫、尤浩然等人合作。2006年在与高亚麟、宋丹丹、宁丹琳、尤浩然搭档主演《家有儿女3》与《家有儿女4》。

  2008年张一山在上高中,回首当年被选中拍摄《家有儿女》,自称兴奋得不得了,“刚开始的时候特享受,因为早就梦想有朝一日成为明星啊。那么多人喜欢你,等着认识你,很新鲜。但时间一长,发现也不过如此。有时候我上了一天课了,脑袋都是蒙的,走到学校门口,却发现一堆人等着让你签名。想躲,但人家喜欢你才候着你,就只好签,所以有时候觉得还真累,这明星当得真是……”虽然现在代言身价猛涨,拍戏每集也已有数千元片酬,但张一山调皮地表示,“钱都是我爸妈管,我只是零花钱比以前多一点而已。”

  但张一山并没有因为累和代言身价猛增而满足现状,他继续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在2009年主演电影《寻找成龙》。对于从“童年笑星”转变为“少年打星”,张一山则认为,两个角色都是他自己。《家有儿女》中的刘星,是个淘气的小孩。演刘星的时候,张一山就经常踢球踢坏玻璃;出演《寻找成龙》,则是因为他真的崇拜成龙,想圆梦成龙。两个角色,各是张一山成长的一部分。对于“笑星”和“打星”,张一山说,在《寻找成龙》中的角色,也一样有幽默感,不是完全变成“打星”。在电影《扣篮对决》中饰演猴子。2010年参演《圆圆的故事》;同年9月,在电影《建党伟业》中饰演邓恩铭。

  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老师介绍,张一山的高考表演专业文化考试成绩要求达到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后,再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大学四年,除了寒暑假偶尔去剧组拍戏,张一山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度过的。他每天按时上表演课,没事的时候就和同学一起坐公交车出去吃饭,这让12岁便开始拍戏的张一山终于有机会停下来,体验一下同龄人的生活。“我再往回看,确实还是挺值得的,也交了很多的朋友,真的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体会到了大学生活是什么样子。”

  2012年6月,与刘威、杨紫合作,在《老爸回家》中饰演高贺。杨紫、张一山这对当年在家庭喜剧《家有儿女》中的姐弟俩,摇身一变成为荧屏情侣。因为很多人都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看张一山和杨紫两个人,所以很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虽然两个人在一起拍摄电视剧很长时间,但是两个人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2014年,张一山从《大熔炉》开始担任主角。还是军旅男人戏。7月参演喜剧电影《黄金福将》。但这里已经可以看出张一山很man的轮廓和开始走硬汉之路。

  2015年1月《杀寇决》卫视播出,张一山饰演男主角陆子铮; 12月22日,主演悬疑电影《隔离岛》杀青。2016年,主演电视连续剧《我的父亲我的兵》;一晃10多年过去了,被问及“童星”头衔对他而言是否仍有压力,他自嘲说:“我早就走出来了。”走出北电摇篮的张一山已从昔日人见人爱的童星转变为演技醇熟的实力演员。

  看完了“刘星”的脱变之旅,大家也该明白《余罪》里的张一山那深入人心的演技并不是大风刮来的,而是一步一步的完成了脱变。他再也不是那个《家有儿女》的刘星了,而是演《余罪》的张一山。

  所以,告别“刘星”,他的名字叫张一山!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时尚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直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30/n457161188.shtml report 5491 累积到14号,余罪的第一季和第二季依旧实力排头。5月,主演刑侦网剧《余罪》,饰演卧底余罪,引起收视热潮并获得良好口碑;此次颠覆出演出超级网剧《余罪》中的男一号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