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秒提升逼格 的旅行必备小物清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只要集齐下面的几个小单品,旅行过程中的清洁、睡眠、拍照就能全部照顾到!话不多说,请吃安利!

  

  1、站着睡觉的枕头! Trtl Pillow 超软颈部支撑旅行枕

  Trtl Pillow 超软颈部支撑旅行枕,采用经过科学论证的颈部支撑方式,只需要像围脖一样围在脖子上,就可以支撑住头部来睡觉。一围、一倾、眼一闭,哪怕是站着也可以睡觉了!采用抓绒面料,柔软舒适,可以机洗。在办公室午睡,来一个这样的枕头,真是舒服到爆棚呢。

  

  2、Crumpled City可揉搓防水旅行地图

  当其他人拿着用了N多天而被折磨的不成样子的地图之时,当其他人看着布满咖啡渍菜汤渍的地图之时,你从包里优雅地拿出Crumpled City地图,“我的地图不怕水,不怕油,不怕皱,不怕破,就是这么炫酷。”

  

  3、Bose博士QuietComfort 15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

  提到降噪就不得不说 QuietComfort 15,暂时还没找到比它更好的降噪耳机,尤其是在飞机上戴着的时候,椅子的声音、纸质的摩擦声、以及脚步声全部都被抵消。Bose 博士 QuietComfort 15 主动降噪耳机虽然造型欠佳(事实如此,的确没有那么的,恩,时尚),但是重量很轻,AAA电池支持,平均寿命35小时,可折叠带线控,支持音乐线控和语音 通话控制。配有嵌入式遥控和麦克风的额外线缆令你轻松掌控特定 Apple 产品中的音量/乐曲选择/语音应用软件。据说在地铁上感觉不到轰鸣声但是听得到语音报站,真实性有待考究,难不成还可以智能识别有用没用的信息。

  

  4、J Pillow 多功能旅行枕

  别看它只是个枕头,这玩意可来头不小,首先是获得了2013年的英国Invention大奖,其次这款枕头不论是在英国亚马逊还是在美国亚马逊均是销量第一,为什么这么好,还得是要从他的设计介绍起。J Pillow 多功能旅行枕是英美最热的多功能旅行枕,采用多触点设计可以对脑后、颈部、下巴同时起到有力支撑,不仅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人士使用,当然这个枕头也适合饱 受颈部困扰的办公室一族。J Pillow 多功能旅行枕不同于以往的U型枕,提供了更多角度的支持,可让你的头部随时直立,放心保持自然睡姿,仿佛有一个手臂放在你的头下枕着一样,帮助缓解旅途和 办公中的疲劳!堪称神物!

  

  5、Kao 花王 无香型蒸汽眼罩 缓解眼疲劳祛除黑眼圈

  Kao 花王 无香型蒸汽眼罩采用薄片型设计,将铁粉发热体置于眼罩内侧,空气中的酸素触及发热体中的铁粉酸化,达成发热体中的水分蒸发,发出蒸汽。逐渐释出含有约40℃的适当蒸汽温 热,给你的眼部最舒适的温度,消除疲劳,放松身心。加速眼部血液循环,对你的黑眼圈也有减轻的效果。对于频繁使用电脑来工作的以及处于各种各样的紧张状态 的现代人是恰到好处的放松产品。注意:此款一片只能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哦。

  

  6、小林制药 便座除菌湿巾

  平时特别反感公共场所的马桶,用之前总要垫一圈的纸巾。这个日本小林制药的纸巾擦马桶圈杀菌率高达99%,卫生又方便,而且它不像湿巾擦完会湿哒哒的!旅行带上这个,就可以安心上厕所了。

  

  7、ELECOM自拍棒

  通过耳机孔连接手机和自拍杆,可伸缩,距离在23cm-100cm之间,易携带。完美兼容iPhone 6 / 6 plus / 5 / 5 c / s 5,L插头更耐操,上下可旋转,左右180度可调节。采用坚固的智能手机架,可以防止按键误触,press按钮在手边,调节好角度就可以“咔嚓!”啦!

  

  8、MLB 潮人棒球帽

  好,大家请好好发音!这个帽子的出镜率不是一般的高,总之如果街头范的话,MLB 棒球帽绝对不会错!Major League baseball美国职棒大联盟,简称MLB,北美最高水准的棒球联赛,MLB的周边服饰都非常的受欢迎,比如棒球服、棒球T恤还有棒球帽!超多明星潮人凹造型都喜欢加入MLB的单品!就连希拉里都佩戴过NY的棒球帽!

  

  9、小林制药防水液体创可贴 液态绊创膏

  比起普通创可贴,液体创可贴涂抹后不怕进水,涂抹部位也不会因为胶布包扎而发白,膜体紧紧覆盖创面,比普通创可贴提供了更全面的保护。 有了它,就算有伤口,也不用怕洗手和洗澡了。更神奇的是,它还有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

  

  

  • 极客海淘(www.123haitao.com),海淘第一资讯站!

  • 属于你的品质生活分享社区,海淘购物专家与你同行!

  • 官方微信:haitao123haitao

  •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123haitao

fashion.sohu.com true 极客海淘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30/n457165048.shtml report 7923 只要集齐下面的几个小单品,旅行过程中的清洁、睡眠、拍照就能全部照顾到!话不多说,请吃安利!1、站着睡觉的枕头!TrtlPillow超软颈部支撑旅行枕TrtlP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