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yebye blemish祛痘精华,和痘痘说拜拜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万年大干皮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就是不怎么长痘吧,无奈前几天去首尔旅行时恰逢姨妈期加上略微的水土不服,脸颊上长了好几颗痘痘,挤也不敢挤,碰一下还疼,最重要的是,丑爆了!!给宝宝难受的不行,连自拍都失去了兴趣~

  所以一回国就接受了说到祛痘简直有一万句话要说的闺蜜的强行安利,火速入了这款byebye blemish祛痘精华,据说它还是好莱坞的秘密祛痘武器哦~

  收到之后立马拆封,瓶子里是上下分层的透明液体加粉末沉淀物,手贱的我下意识就摇晃了起来。但是这其实是错误的使用方法啊,瓶身上还特地标明了donoshake

  因为这款产品具有紧急祛痘,紧急修复,快速消炎的功效,连红肿的大痘痘都能火速得到镇压,所以我直接将皮肤清洁干净简单做了一些基础护理后,再涂上祛痘精华于长痘的部位,第二天早晨再洗去就好了。

  使用的时候不要摇晃,让它呈自然沉淀状态就好。用消毒棉签蘸取粉色粉末,然后在透明精华水里停留1-2秒一定要让它稀释下再用,这样不会刺激到痘痘哦~

  抹上会有轻微的刺痛感,不过肌肤没有什么不适感,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由于它含有水杨酸的成分,虽然质地已经算温和了,但如果像我一样是大干皮的妹子记得一定要注意肌肤的保湿。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还没顾上清洗就看到痘痘已经瘪掉了,连红印子都变淡了许多,着实从开心到飞起了,所以又涂了一遍巩固效果!大家在洁面后可以直接涂在长痘的皮肤上,等差不多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再用上基础护理。

  然后看到镜子里的我!!总算又有拍照的信心了!!要是放在以前,指不定得多久才能消灭掉这些讨厌的痘痘呢~最重要的是痘痘消下去后没有造成色素沉淀的问题,仿佛在韩国的痘妹生涯从未有过一般~(想到背了好几台相机出去却没怎么拍照依旧hin难过)

  总之,个人觉得此乃痘星人居家必备,偶尔长痘的妹子不妨也在家备上一瓶,用来急救很不错,当然如果是大面积的爆痘,建议还是先去看看医生吧!购买link: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26033252365&spm=a310v.4.88.1

fashion.sohu.com true 口袋娃娃喵喵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3/n457550878.shtml report 2841 万年大干皮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就是不怎么长痘吧,无奈前几天去首尔旅行时恰逢姨妈期加上略微的水土不服,脸颊上长了好几颗痘痘,挤也不敢挤,碰一下还疼,最重要的是,丑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