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女星泫雅雪莉美肤技巧 度假中的你能更美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7月,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时段,在韩国也是避暑度假的高峰期。

  若想有个完美的假期,需要准备的事项并不少。尤其是看到韩国女星们在自己的SNS上上传的度假照片中,无论是在海边还是度假胜地中都有着无瑕、完美的妆容。对于女性来说,在出行前确定化妆包内的必带物品是第一要务。

  在将行李最少化的同时又能带上必要的物品是件需要花些脑力的事,那么女星们在出行前都会带上哪些必备护肤、美妆品呢?下面就来一同看一下。

  度假中的护肤,有多重要?

  

  突变的环境会让肌肤感到不适,也会变得异常的敏感。尤其是面对强烈阳光、肌肤如果没有防备地长时间暴露在阳光底下,不仅会变得斑斑驳驳,也会大大加快肌肤的老化速度。因此,防晒是避暑度假中的第一要务。

  在度假中从护肤到美妆,再到事后的镇定护肤每个步骤都不能马虎。嫌麻烦而不进行护肤的度假,肌肤会受到强烈的损伤,到时后悔也无计可施。

  简便的度假护肤 How to?

  STEP 1 防晒,不是选择而是必备

  

  长时间接触较为强烈的紫外线会让肌肤变得暗黄、粗糙,最重要的是,紫外线是加速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无论任何季节、任何天气里都不能忽视防晒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度假期间需要长时间在室外活动,就更不能因嫌麻烦不防晒就出门。

  在出门前的三十分钟就应细致地将防晒产品涂抹在裸露在外的肌肤上。在选择产品时,建议选择水分感充足的产品,这样才能避免在长时间的出现中,底妆出现凝聚成块等现象的出现。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的人错误的认为,防晒产品只要在出门前涂抹一次就够了。然而,任何防晒产品的功效通常都只能维持三小时左右,一次建议在外出的过程中以三小时为一个单位反复涂抹。

  STEP 2 度假中的美妆,轻薄、持久是关键

  

  即使到了一个遇不到熟人的度假胜地,也不能忽略美妆是爱美女性们的天性。但是度假中的美妆要化得尽量轻薄且要有防水功效,这样才能不惧玩水嬉戏中的妆容脱落。

  建议选择有防水功能的眼妆及唇妆产品。底妆产品则建议选用有护肤功效的CC霜产品,在涂抹防晒产品后涂抹。这样即使不附加涂抹多种底妆产品,也能打造出轻薄却完美的底妆效果。

  STEP 3 晒后护肤,度假护肤中的关键

  

  要说度假中最重要的护肤阶段,那一定就是晒后的修复护肤了。对于晒后的修护护肤,使用黄瓜等植物可谓是最佳,但是出游中,携带这些东西实属不可能,因此建议使用以这些成分为主成分的面膜产品。

  面膜不但是能够有效为出游化妆包减负的代表性产品,还是晒后修护肌肤的最佳单品。除了面膜之外,建议一起带上能为肌肤实现轻薄却全方位呵护的睡眠面膜。睡前将霜式的睡眠面膜均匀地涂抹在面部肌肤上,可以在睡眠中有效呵护肌肤,令晒伤的肌肤快速恢复。

  韩国美编推荐的度假必备单品是?

  

  01 集纯极致水润防晒霜(KICHO Ultra Moisturizing Suncream)

  从发酵大豆中提取植物性胚芽成分,可以有效维持肌肤水润与健康。产品不含5种有害成分,可以同时隔离UVA和UVB,拥有SPF50 PA+++的强大隔离紫外线效果,质地清爽不油腻,没有白浊现象,使用感舒适。

  02 集纯CC保湿隔离全效修颜霜(KICHO 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

  具有美白、抗皱的功效,综合了隔离紫外线效果(SPF30/PA++)、改善暗沉等多样功能。产品含有7种嫩芽成分,可以有效均匀肤色,遮瑕斑点的同时,打造健康肌肤。

  03 集纯(KICHO)Phyto Refreshing Daily Mask

  富含营养的发酵大豆提取的植物性胚芽成分可以镇定肌肤,是可以有效改善面部气色的面膜。产品没有添加荧光增白剂和6大化学成分的纯棉面膜质地,敏感肌肤人群也可以安心使用。

  04 集纯山茶睡眠面膜(KICHO CAMELIA SLEEPING PACK)

  效镇定肌肤、抗击老化,是含有保湿力出众的山茶油、红参、玫瑰水和羊毛脂(羊油)成分的睡眠面膜。产品富含营养成分,肌肤吸收力佳,可以在睡眠期间有效护肤。宋恩智 郑文兰/文 KICHO 集纯,Jessi、泫雅instagram,雪莉微博,bnt新闻DB/www.kichocosmetics.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4/n457684062.shtml report 2978 bnt新闻讯7月,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时段,在韩国也是避暑度假的高峰期。若想有个完美的假期,需要准备的事项并不少。尤其是看到韩国女星们在自己的SNS上上传的度假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