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爆料!赵丽颖以前是做什么的?现在竟会这么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中国内地女演员。

  为什么这么火!

  努力勤奋上进!

  学历虽低,但胜在演戏有灵气!

  

  作为80后,赵丽颖生在河北廊坊,父母如今都是个体。

  

  父亲原是派出所民警,母亲原是百货商店售货员。

  她还毫不隐讳地透露:“他们小时候都是农民。”赵丽颖出身于农村,而她也曾经大方承认过,还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很感谢爸妈给了我这么一张脸,没把我生得像农村人。”

  

  早在2011年新《还珠格格》(赵丽颖在其中扮演晴格格)热播时,“辣笔小球”便在爆料称赵丽颖等京城少女,公开的身份是模特、演员、歌手

  

  实际是经常陪公子们吃喝玩乐,甚至外出旅行,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所以也被称作朝阳V姐。(小编不信,不知道你们信不信)

  

  小编眼里的赵丽颖是这样子红起来的!

  

  2006年,赵丽颖参加雅虎搜星的比赛,获冯小刚组冠军;

  

  2011年,出演《新还珠格格》中“晴儿”一角;

  

  

  2012年,随着《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宫锁珠帘》的热播,赵丽颖的名气渐渐上升;

  

  

  2013年,在被称为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的《陆贞传奇》中饰演女主角“陆贞”。

  

  

  2014年,赵丽颖在第十届金鹰节中,以21894667的票数排名第一,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

  

  2015年1月1日,赵丽颖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上获2014年度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1月15日,获2014微博之夜-微博年度女神大奖;

  

  6月9日,主演电视剧《花千骨》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开播收视率即获全晚间第一名;

  

  

  

  11月起,赵丽颖担任ivvi时尚手机代言人

  

  1 2月,赵丽颖在“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中获得最受欢迎演员奖。

  

  2016年1月1日晚,获2015年国剧盛典年度特别贡献人物、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奖;1月7日晚,获2015新浪微博之夜年度最佳荧幕表现女演员、微博之夜Queen。

  

  

  

  从《陆贞传奇》到《杉杉来了》,再到《花千骨》,有不少业内人士称赞赵丽颖演戏自然,相比于其他同类女演员,演技尚可。从“滚出娱乐圈”到“收视小公主”,赵丽颖只用了两年。

  

  但对赵丽颖来说,同样面临着转型问题。在偶像剧领域里比较,演技或许是优势,但如果年纪大了仍然逃不掉偶像剧的命运,就会造成审美疲劳,消耗自己的人气和口碑。

  

  除了偶像剧,还能演什么?这也是赵丽颖应该早做打算的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时尚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直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4/n457744292.shtml report 5783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中国内地女演员。为什么这么火!努力勤奋上进!学历虽低,但胜在演戏有灵气!作为80后,赵丽颖生在河北廊坊,父母如今都是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