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伊蒂之屋首尔举行6th Pink Play Concert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ETUDE HOUSE伊蒂之屋首尔举行6th Pink Play Concert

Life Is Sweet Festival

 第六届Pink Play Concert在首尔DDP举行

  作为K-Beauty人气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直以来致力于传播有趣的化妆游戏文化和玩美秘诀。为在第一时间将韩国的流行文化传播到中国,ETUDE HOUSE伊蒂之屋于2016年7月2日在韩国首尔DDP举行第六届Pink Play Concert – Life is Sweet Festival!

 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参与到这场甜美演唱会中

  Pink Play Concert是由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音乐演唱会。自2010年第一届"Pink Play演唱会"举办后,每年都会有约2000~3000位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被邀请到来到这场盛会,与K-Pop明星们一起度过愉快时间,体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品牌文化和韩国最新潮流趋势。

 代言人Krystal郑秀晶亲临现场
 人气少女组合I.0.I为现场观众带了一场视觉盛宴
 Loco与SimonD现场献上韩国最IN RAP演出
 Loco与SimonD现场献上韩国最IN RAP演出

  此次Pink Play Concert 邀请了来自各国的媒体和网络达人,除了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代言人Krystal郑秀晶亲临现场之外,现场也邀请到了I.0.I及Simon D等韩国知名组合为现场的三千名观众带来了热情洋溢的K-POP演出。

现场观众参与任务获取大礼 
观众可以在体验区中享受化妆服务 

  除了能够感受到K-POP带来的热浪强音之外,活动场内还设置有明星产品体验区,‘life is sweet’理念区以及卡通形象‘sugar&jam’互动区,以音乐的形式将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甜美正能量传递给来自全世界的K-POP&K-Beauty粉丝,创造属于你的甜美生活。

 

  在这场粉红甜美的Pink Play Concert的现场体验区中,除了可以体验到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明星产品之外,现场的观众也可以看到即将在2016年7月于中国上市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蜜之恋晶莹炫彩唇膏#雪纺系列,这款唇膏不仅利用‘革新性’科技将雪纺衫触碰到肌肤的轻薄丝滑的触感运用到唇膏质地,更推出12款鲜明色彩,帮你打造专属于双唇的雪纺衣。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明星产品简介:

  自2013年11月进入中国后,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直都致力于将韩国的彩妆文化第一时间传播给中国的少女,除了即将在7月与中国少女见面的甜蜜之恋晶莹炫彩唇膏之外,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还有以下几款明星产品: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ETUDE HOUSE伊蒂之屋明眸卷翘定型睫毛膏、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美妆笔、ETUDE HOUSE伊蒂之屋粉嫩生机保湿精华露。

  不止2016年的这个夏日,和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起,甜美每一天!Life is Sweet!

ETUDE HOUSE 伊蒂之屋甜蜜之恋晶莹炫彩唇膏(12色) RMB98/3.4g

  沁润柔滑质地融于双唇,丰盈而灵动的色泽打造魅力满满的甜蜜唇妆,多种甜蜜色彩,随时随地打造生动俏美的自然唇妆。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5/n457882709.shtml report 5350 ETUDEHOUSE伊蒂之屋首尔举行6thPinkPlayConcertLifeIsSweetFestival第六届PinkPlayConcert在首尔DDP举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