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靠唇彩秀出美丽!惠利允儿金智媛告你诀窍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机场是众多韩国女星展现自身时尚造型和妆容的舞台。近日,惠利、允儿、金智媛亮相机场,她们的机场造型瞬时间成为各大媒体及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Less is more!越简约越时尚已成明星们谙熟的搭配法则。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欣赏惠利、允儿、金智媛是如可靠服饰搭配既唇彩秀出美丽的一面。

  >>>惠利

  

  黑色的露肩罩衫搭配牛仔裤,外加炫酷的墨镜,惠利的时尚造型十分惹眼。虽然黑色让人多少有些烦闷,但露肩的款式无疑给人一丝丝凉爽。

  特别是惠利的唇彩是吸睛的亮点。诱人的唇色令整体造型锦上添花。当然,机场造型最缺少不了墨镜的搭配。

  如果选择黑色上衣,不妨学惠利一样,以一款鲜亮的红色唇彩,令造型出彩。

  >>>允儿

  

  允儿的服饰搭配和妆容堪称教科书级别,日前亮相机场的她再次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

  她以一件V领衫搭配黑色迷你短裤,肩背白色迷你挎包。看上去整体造型显得朴实无华,耳坠等饰品则成为亮点。

  允儿的粉色唇彩也是一大亮点。这与她白皙的肌肤形成绝配。相比颜色较深的唇彩,允儿的这款粉色唇彩显得自然饱满。

  >>>金智媛

  

  即将出国参加活动的金智媛,以一身简约休闲装扮亮相机场。

  她以基本款白色罩衫搭配牛仔裤,肩背黑色挎包,整体造型显得简洁自然。尤其是金智媛选择了与允儿相同的粉色唇彩,显得清纯可爱。

  

  1.植村秀(shu uemura)唇彩系列:长时间维持唇色的鲜亮感。

  2.迪奥(Dior)唇彩系列:具有保湿润唇效果,涂抹一次就能持久莹润。

  3.★stylenanda 3CE唇彩系列:凭借透明水润的色泽,赋予肌肤活力。

  4.悦诗风吟(innisfree)唇彩系列:一直以时尚色博得女性们的欢心。

  吴Ara 李龙强/文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shu uemura 植村秀,Dior 迪奥,innisfree 悦诗风吟,bnt新闻DB/cn.stylenanda.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5/n457897416.shtml report 1827 bnt新闻讯机场是众多韩国女星展现自身时尚造型和妆容的舞台。近日,惠利、允儿、金智媛亮相机场,她们的机场造型瞬时间成为各大媒体及粉丝们关注的焦点。Lessis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