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七夕情人节,绝对难忘的五个教堂式婚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七夕情人节就快到来,有情人儿又到了考虑婚礼的时刻了,婚姻对于女性来说是决定一生幸福与否的终身大事,世间无数的有情男女都会在这个晚上,夜静人深时刻,对着星空祈祷自己的姻缘美满。那么一生一次的婚礼该在哪里举行?而誓言又该在那里交换?这地点必须别具意义。放眼世界,除了众所皆知的海岛婚礼外,其实,还有更多选择。

  

  白色幸福水晶教堂

  台南水晶教堂是国内第一个由公部门规划、营造和推广的婚纱美地,以"婚纱摄影"为主题的台湾梦幻教堂,也是云嘉南滨海风景区最受瞩目的新星。

  

  云嘉南滨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更会不期在夜晚为教堂点灯。

  水晶教堂以盐堆之大堆连结小堆为造形意象,以盐的白色为主色调,并取结晶盐的晶莹剔透为其发想,结合曾经抚慰无数乌脚病患的教会意念,乃有此名。

  "北门婚纱美地"文创园区占地约7公顷,以北门游客中心为轴心,串连北门老街、洗涤盐工场历史建筑群、钱来也杂货店、盐田、鲸鱼池等周边景点,园区内有许许多多造景设施,如爱情冰馆、爱幸福咖啡馆、浪漫的水晶教堂等主题,以爱情和婚姻为意象创造出的浪漫美地。

  参考关岛的海之教会St.Laguna Chapel,使之充满异国情调,美不胜收的画面,每每吸引许多新人前来拍照,亦是全家出游的好地方。

  山林中见证爱

  位在日本山梨县的"叶之教堂",是由2000年赢得"领导世界新进建筑奖"的双人组──分别来自英国和意大利的Klein、Dytham联手打造。

  

  夜景十分美丽,夜晚取景也很适合。

  同样以"崇尚自然"为设计宗旨,将设计合为一体。教堂坐落于绿丛中,设计得十分简洁,教堂内采光良好,象征两片叶子的建筑主体分为两块,其中一片"树叶"透着树影,另一片在婚礼中能够轻轻开启,开启后,整个教堂会面向前方的水池及树林,在阳光的照射之下,波光与绿叶相映,彷彿人间仙境。

  

  半圆形的叶之教堂,象征圆圆满满。

  这半圆形的建筑,倒映在水中结合成一个完整的圆,象征了人们最爱的"圆满"之意。可以开合、如叶子般的圆弧造型,不但让它可以与教堂旁的森林自然融合,全年可以眺览富士山景,也让叶之教堂不受天候影响,一年四季皆可举办唯美婚礼。

  期待爱情海枯石烂

  石之教堂(Stone Church)坐落于日本轻井泽,建于1988年,出自于以"自然建筑"著名的美国建筑师Kendrick Kellogg(世界建筑巨匠Frank Lloyd Wright的弟子),将大自然的五大元素-石、光、水、绿、树融入建筑中,并向日本明治时期思想家-内村鉴三的无教堂思想致敬。

  

  用石头与玻璃为主要建材,象征爱情中夫妻间相互扶持。

  在礼拜堂里头传来顺着石墙缓缓流下的清晰流水声,透过正面的大玻璃窗,也能将轻井泽的大自然风光尽收眼底。这个教会风格独特,庄重严肃,值得举行一生一次的庄严典礼。

  

  在大地的见证下成为夫妻,是件幸福的事。

  建筑师让石头代表雄壮的男性,玻璃则是代表纤细的女性,两者结合,划出了圆弧道出两人的人生足迹和结婚誓言。由玻璃斜照进来的自然光线,或是在日落之后点亮烛光,在那梦幻般的世界里,两人发誓爱的宣言。

  安藤忠雄之水教堂

  地处日本北海道的"水之教堂“,是出自清水模大师安藤忠雄之手,是世界各地建筑迷、安藤迷争相朝圣之地,甚至偶像歌手梁静茹也曾在此取景,也激起新人们对水教堂的向往。

  

  水之教堂出自清水模大师安藤忠雄之手。

  安藤忠雄的许多作品都与“自然”相关,而水之教堂当然也是遵照崇尚自然的理念,将建筑与自然结合的成功作品。

  水教堂周围林木围绕,隐密而宁静,由教堂里的大片玻璃望出去,有一座伫立水中的塑钢十字架,水面的倒影宛如一面镜子,这称为“水之祭坛”,在婚礼进行时,可以在四周都摆上蜡烛,增添浪漫气氛。无论是夏季或冬季,都各有其特色,尤其是12~3月的雪景,最受新人喜爱。

  

  教堂外拥有四季分明的景色。

  北海道冰之恋

  同样位于北海道的还有“冰之教堂”,这里特别的是,从教堂、十字架、坐椅、饮料杯、甚至是花饰,全是冰造的。这样的情景只有在冻人的1月中至2月中才可以使用,穿上白纱走在摄氏零下的温度中,绝对令人刻骨铭心。

  

  能够在冰雪的见证下交换誓言,真的是一生中最浪漫的事。

  因为这里动辄零度以下的低温,是没有办法穿着平口礼服展现身材的,通常在这里结婚的新人,都会选择皮袄及大外套。在婚礼中,新人们可以走在结冰的走道上,走道都有精心打造的灯光秀,冰道上的光束取代了传统婚礼的红毯,新人们一踏上去就在光的引领下迈向永结同心。

  

  典礼尾声,还会施放璀璨烟火。

  在婚礼尾声,只为新人施放的烟火在冰之教堂释放,在美丽的星空下,这样的景象肯定是最难忘的回忆。

在微信上搜索 iLuxureport,与主页君一起冷眼奢华

fashion.sohu.com true Luxureport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5/n462350773.shtml report 5281 七夕情人节就快到来,有情人儿又到了考虑婚礼的时刻了,婚姻对于女性来说是决定一生幸福与否的终身大事,世间无数的有情男女都会在这个晚上,夜静人深时刻,对着星空祈祷自
最后修改于2016-08-03 11:13: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