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衣范追踪 穿垮裆牛仔裤显腿短 林志颖就中招了

YOKA男士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林志颖 吊裆牛仔裤显腿短

  

  身材不够高还穿宽松吊裆的仔裤,让人看起来腿实在是太短了,不过只要换成修身款仔裤就好啦。

  胡歌 单身男的落寞远足造型

  

  是因为霍建华即将与林心如大婚,胡歌才显得这么落寞嘛?建议将户外远足的鞋子换成普通休闲鞋会好一些。

  林宥嘉 衣服颜色要协调

  

  深棕色鞋子与浅蓝色裤子颜色太不协调,如果能换一双浅色系,类似与内搭衬衫的颜色,会好一些。

  梁家辉 到什么年纪穿什么衣服

  

  破洞仔裤一般是属于年轻人的。问了下度娘梁先生的年龄,怪不得看上去跟那条破洞仔裤不搭调。

  

  杨洋 亮色印花更有活力

  

  夹克拉长下身比例,黄绿红为主色调的印花扎染也让整个人很有活力。

  韩东君 毫不逊色于男模

  

  低调仔裤加黑皮鞋,亮点在印花外套+印花T,韩东君这身材气质跟模特站一起不差分毫!

  易烊千玺 致青春之清新男学弟

  

  学弟萌萌哒,牛仔蓝搭纯白色,很清新的气质。蓝+白是夏日衣装色彩搭配中最保险的一种,可以参考。

  张翰 大方着装最得体

  

  半袖衫内搭白色单品露出领子的穿法,在男星尤其是韩国男星中很流行,大家可以学起来。

  金宇彬 好身材虽是优势高衣品更重要

  

  金宇彬虽然身高占优势,但不是所有身材好的男生都能穿出这般雕塑身形,线条尽显,所以衣品也很重要。

  朴宝剑 All Black白色鞋底不沉闷

  

  裤子面料垂坠感强,显得腿部更笔直;白色鞋底All Black造型添加一些亮点,加厚增加身高。

  提示:YOKA男士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fashion.sohu.com true YOKA男士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8/n458474605.shtml report 2738 林志颖吊裆牛仔裤显腿短身材不够高还穿宽松吊裆的仔裤,让人看起来腿实在是太短了,不过只要换成修身款仔裤就好啦。胡歌单身男的落寞远足造型是因为霍建华即将与林心如大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