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天闭口粉刺?我最爱的就是若美欣杏仁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i,我又来分享关于夏季容易长痘的那些事啦!今年的气候虽比雾霾那年好很多,但是今年的天气特别容易长痘痘,尤其是闭口痘痘,真的很堪忧。我知道和我有一样烦恼的人肯定有超多的,长痘的时候我的手很贱特别喜欢去挤痘痘,然后就是有痘印,真的恨自己又不能打自己。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DR.WU的杏仁酸,对!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若美欣的杏仁酸。我使用过一段时间才来分享给乃们的嘞,超级好用超级平价的一款,请叫我勤俭持家的小能手~~~

若美欣杏仁酸分为4个浓度:6%、12%、18%、24%。针对不同肤质状况来搭配和使用。他完全胜过DR.WU。若美欣杏仁酸20ML一瓶才只要59,超级民价的一个杏仁酸。尤其是在夏季,杏仁酸是必备产品,夏天由于出油厉害真的太容易冒痘了,对于我这种从来不冒痘的,今年都已经冒痘N多了。

大家要注意的就是,这款美若欣杏仁酸是有防伪标码的,看到它我就超级安心的啦。

美若欣杏仁酸尤其对于闭口粉刺和痘印超级有用的哦,而且4个浓度我是搭配来使用的,24%浓度的间隔使用,一周2~4次,其余时间搭配12%浓度的来使用。这款杏仁酸对于很敏感的肌肤也是特别合适的,敏感肌特别推荐6%浓度的杏仁酸,非常温和~

这款是盖头挤压的滴管,可以很好的取量,不用担心会浪费。

对于敏感肌的程度来看,越敏感的肌肤,用浓度越低的杏仁酸会更温和。

透明的液体质地,流畅性也非常好,一点都不粘稠,很清爽。

它富含的杏仁酸分子大,所以不会非常迅速的被肌肤吸收至深层,能够有效的缓释效果。

使用后的手看着真的太耐看了,很有饱和度,保湿效果还是很佳的。

我的皮肤属于完全不脆弱的肌肤,所以一开始我就先使用了24%浓度的杏仁酸,对于鼻翼两侧微微冒出的痘用了几次很快就消失了。在没有痘的状况下,也是可以用它来保湿和去角质来使用的,还可以预防冒痘的状况。

这款杏仁酸真的好温和,完全不刺激皮肤,特别推荐给敏感肌。

有时候痘痘还可能因为水油不平衡也会导致冒痘,这款美若欣杏仁酸有保湿效果,可以让肌肤缓解到水油平衡的状态,而且我还爱他的就是可以祛黑头白头,并且可以紧致毛孔,对于奔三的我来说真的越看越喜欢啦!相比DR.WU,我更爱的是美若欣杏仁酸,温和、有效一只都是对于爱护皮肤的宗旨。

fashion.sohu.com true 妍小蜜JJyan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8/n458487653.shtml report 4598 Hi,我又来分享关于夏季容易长痘的那些事啦!今年的气候虽比雾霾那年好很多,但是今年的天气特别容易长痘痘,尤其是闭口痘痘,真的很堪忧。我知道和我有一样烦恼的人肯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