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撞款刘雯,原来整个娱乐圈都在风靡这只唇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表姐刘雯前两天在 INSTAGRAM上铺出一张图引起盛赞。

  ▼

  

  她的这个唇色就是现在整个娱乐圈、时尚圈都在风靡的裸粉豆沙色唇。

  ▼

  它堪称史上最红的女明星专用色,可以提升气场,更重要的是不挑肤色。

  调入粉色调的裸粉,没有病恹恹的无力苍白,擦在唇上展现自然、不着痕迹的红润效果。而这样的色调,搭配私下随兴穿搭,可用来打造健康气色,女星登上红毯更爱擦靠裸粉展现俐落时尚。

  ▼

  女星Jenn Streicher用了很多年的豆沙色

  

  ▼

  金马红毯上,人气女星如舒淇、许玮甯都以裸色唇现身,用利落气质妆容平衡礼服的华丽感。

  

  

  ▼

  它也是绝对的斩男色,直男会觉得你好像没涂唇膏,但是气色却很好~

  ▼

  看看小布家的媳妇,就是用这个色的

  

  ▼

  各大品牌最近拍摄的彩妆海报中,也拿这个色做主打

  

  ▼

  女星们私下的自拍照,则喜爱以淡妆配豆沙唇,简单带出好气色,连一向热爱亮色唇的韩国女星,如徐玄、吴妍书、秀智都不例外。

  ▼

  

  

  

  ▼

  随便一个网红、博主呢,也是这样的唇

  

  

  ▼

  裸粉豆沙唇之所以风靡全线的原因是:

  ?百搭任何妆容:自然唇色与各种色系的眼影、腮红都搭,没有限制。

  ? 淡妆擦也不突兀:即使素颜或只上隔离、防晒,搭这色唇膏,也有提亮气色的效果。

  ?任何唇型都可驾驭:薄唇、厚唇擦起来都很自然好看,不用担心唇形限制。

  ▼

  

  

  ▼

  怎样擦最好看:

  ?裸粉因为与肤色相近,一但涂完唇轮廓不够清晰,很容易让嘴巴跟脸糊在一起、丧失立体度,建议用唇刷上色、锋利轮廓。

  ?初学者可搭配同色系或深一色阶的唇线笔,在上完唇膏后、绕着唇周画,这样的做法自然不怕老气。

  ?也要依肤色做调整,小麦肌建议选加点粉橘的裸粉珊瑚,白皙肤色则挑裸粉红最搭。

  ▼

  至于现在市面上哪款豆沙唇膏最吃香?百万特蒐9款高人气「裸粉唇膏」,搭配试色照燃烧大家的慾望。

  ▼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绝对欲望奢华润唇膏#110纯粹柔裸3.5g

  这支唇膏是名模Kendall Jenner出席Met Gala所擦的色号,因为当天服装相当前卫,就以裸色唇展现年轻独有的简单利落。唇膏抹开来能看到非常细致的粉钻光泽,即使夜晚使用也亮眼。

  

  

  ▼

  兰蔻LANCOME 爱恋糖采亮唇膏#212玩转裸粉 3.2ml

  强调滋润度不输护唇膏,内含保湿玻尿酸、玫瑰精油和顶级护唇凝胶,即使待在冷气房也能维持8小时的润泽不乾涩;独家光漾珍珠色料,能全角度反射光线,打造光亮妆感。

  

  ▼

  迪奥DIOR 瘾诱超模唇膏 #613 3.5g

  唇膏核心的CD字样灌注满满保湿精萃,在涂抹瞬间同步润唇,这款裸色强调百搭任何造型、任何场合,当我们试抹在双唇上,不仅提亮还相当显白。喜爱的朋友要特别注意,这颜色是夏季限量,喜欢赶紧到柜上体验。

  

  

  ▼

  BOBBI BROWN 精萃修护唇膏#03Ballerina Pink 2.3g

  从Bobbi本人爱把唇膏mix美容油一起使用的小秘诀出发,结合五种深层滋润天然精萃油调配而成的新款唇膏,轻轻一抹就非常好上色,唇色深的女孩抹#03,也能展现粉嫩年轻度。

  

  

  ▼

  YSL 奢华缎面镜光唇釉水吻系列#N°2 13 Golden Wave 金色海浪

  高密度色彩微粒、聚光镜面科技、天然植物精油,造就独一无二的水性唇釉质地;接触双唇时,可感受到色泽慢慢晕染开来,在表面形成滋润不黏腻的显色薄膜。

  

  ▼

  M.A.C 棒棒糖唇釉#纯粹裸粉EnergyShot-8.5ml

  同样是非常水感的质地,但光泽与显色度都极佳、并未被影响,另外,这款唇釉修饰唇纹效果一流,再干的唇抹上唇肉,都能立即展现有如棒棒糖般、鲜艳欲滴的美丽光泽。

  

  

  

  ▼

  laura mercier特雾恋人唇膏-Infatuation 迷恋 3.6g

  在一群光泽唇妆中的雾面选择,唇膏中添加的天然蜂蜡及荷荷巴油,能够帮助保湿柔软,摆脱雾面唇干涩的刻板印象,另外,品牌也提供持久小撇步,在上色前先以laura mercier的玫瑰极萃修护润唇膜薄敷静置几分钟,之后用面纸按压多余油脂,接着上色,第一层涂完同样用面纸轻抿一下,再涂第二次,可以让色泽持久不掉。

  

  

  ▼

  NARS星灿唇蜜 #Get Dirty沙漠玫瑰(左)

  #Overheated粉雾玫瑰色(右) 6ml

  虽然是唇蜜但不追求油亮,而是着重在饱合度,让唇色带着自然不造作的丰满感,两个裸色,沙漠玫瑰适合白皙的肤色,粉雾玫瑰则推荐给小麦肌女孩。

  

  

  ▼

  ETUDE HOUSE 口拭心飞~玩美色计唇膏(戚风慕丝) #BE109

  全新质地抹在唇肉上宛如空气般轻盈柔软,像是戚风蛋糕一样,同时集结了保湿度及雾面妆感的持色度,为双唇注入色彩却不黏腻,这次品牌更请到澳洲知名女模Lily May Mac合作,诠释完美豆沙唇。

  

  

  see u next topic~

fashion.sohu.com true 蔡百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8/n459026771.shtml report 6860 大表姐刘雯前两天在INSTAGRAM上铺出一张图引起盛赞。▼她的这个唇色就是现在整个娱乐圈、时尚圈都在风靡的裸粉豆沙色唇。▼它堪称史上最红的女明星专用色,可以提
最后修改于2016-07-13 11:11:1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