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专为街拍而生的包包,一个不够买两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女生的包包,归结起来其实就分两类种,一类是能体现艺术价值的经典款;另一类则是能体现商业价值的IT款。但不论哪一类,只要适合自己、是自己喜欢的就可以。

  今天讲下这些专为街拍而生的IT包吧。

  SIMON MILLER推荐指数:★★★★★时髦指数:★★★★★

  Simon Miller是一个来自美国LA的品牌,这个品牌最开始的适合只做男装,2014年才开始涉足女装,走极简(你要理解成“性冷淡”也行)这才两年不到的时间就出了这么一个爆款小可爱,具有颇高的辨识度,这样一排排挂着很像储物袋哈哈。

  

  

  它的出现我真的有让我眼前一亮,甚至为之着迷。时髦的小圈圈手柄,这样的size不知道要比那些大size的桶包要好看几百倍!虽然看着不大,但足以放下plus和纸巾那些出门必备品。随便这么一放都是一个小艺术品,真心好看。

  

  

  

  它也有个小肩带,可以背,我觉得我这种气场不够的拎着会像买菜的,背着也是很好的选择。

  

  除了牛皮和麂皮之外,还有一种牛仔和水洗牛仔结合的材质,很特别,看着很有质感。关心的价格来了,帆布款美网售价是345刀,人民币的话大概2000+一点

  

  

  也可能正是因为体积小,所以很百搭,怎么搭看着都一样美

  

  

  这么看还真是低调得不行~

  

  

  黑色比较少人拿,看着因为看着会过于严肃,少了点时尚的气息。硬牛皮的价格是390美元,软牛皮是360美元。

  M2MALLETIER推荐指数:★★★★☆时髦指数:★★★★★

  2012年创立的西班牙品牌,M2MALLETIER凭借一根金属棍的设计走遍天下,造型高冷,设计前卫。也正是因为独特的设计,很受那些街拍达人追捧。Kendall Jenner有段时间出门背的正是它家的backpack

  

  图片比较小,可能看不清,肯豆穿了一双Gucci的Princetown毛拖,这类拖鞋其实对购买者的欣赏接能力要求比较高。不过不管你爱不爱,今年就是流行起了这样的“丑拖鞋”

  

  

  

  个性中又透着优雅,细金属杆直接可当手柄使用,它们都有肩带,为了凹好造型,icon们都会不约而同的去了肩带或者干脆不用肩带,就这么随手一拎

  

  破洞牛仔和皮夹克我个人觉得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很cool

  

  

  

  这款六边形的包包叫Amor Fati,是时下最多人拿的,也是M家的当家包袋来的。Selfridges官网售价是£1200还有一款叫Fabricca的手包也精致的很

  

  

  

  有夏天很适合薄荷绿

  

  

  

  我看到Selfridges官网售价是£780

  MARNI推荐指数:★★★★☆时髦指数:★★★★☆

  Marni对于中国女生来说也不是什么陌生的品牌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国内还是很少见有人拿。

  

  Trunk其实是一只很有魅力的包包,大多数中国女生应该都是从当年孔孝真主演的某剧中才认识它的吧

  

  这只橙色是在2014年刚诞生Trunk时候品牌的主打色。其实在这之前,fashion week期间就有不少icon们拿了

  

  

  

  目前Trunk有三个size,我觉得中国女生可能比较接受mini的size(高\14cm, 长\18cm, 宽\10cm),小小的包身+风琴包的设计,可爱的很

  

  

  金属色也是很chic的配色,光泽感显得很有档次,Selfridges售价是£1130还有刺绣和蟒蛇纹款

  

  

  另外,2016秋冬系列的新款还出了带一部分金属链条的mini款

  

fashion.sohu.com true 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9/n458541604.shtml report 6570 说到女生的包包,归结起来其实就分两类种,一类是能体现艺术价值的经典款;另一类则是能体现商业价值的IT款。但不论哪一类,只要适合自己、是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今天讲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