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大势女演员的夏日护肤术,原来她们这样护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热浪来袭,就算躲的了一时却也躲不了一辈子,因此夏日护肤就是绝对不可忽略的爱美小撇步!所以今天小编就要来跟大家介绍四位韩国女演员的夏日护肤术,让你做完也可以演韩剧女主角!XDD

  

  全慧彬

  32岁的全慧彬是《丛林的法则》 中的最强女成员,不仅有著超强的舞蹈能力,就连身材也是好的没话说,可想而知她的保养方法当然也是不在话下!全慧彬表示,她在保养产品的选择上会选用含有卵磷脂较多的保养品,因为卵磷脂是人类细胞的重要成分,所以可以修复受损的老化细胞。

  

  

  黄静茵

  最近因为接拍《好运罗曼史》而相当忙碌的黄静茵,对于肌肤管理更是不得马虎。黄静茵表示,如果遇上拍戏的日子通常睡眠都不太足够,因此保养上她会选择附有丰富维生素的产品,并在晚上依照美白,保湿,镇静,除皱这些顺序来保养脸部肌肤,早上再敷面膜维持一天的油水平衡,这样就可以一整天维持水嫩肌肤啦!

  

  

  成宥利

  成宥利从出道以来最在乎的就是卸妆,而且因为夏季皮脂分泌过盛,因此彻底清洁毛孔肌肤能减少脸部的痘痘生成,但是过度深层清洁肌肤也可能会抽乾脸部的水分,让比较旺盛的皮脂变得更加敏感。所以夏季时成宥利习惯以眼部卸妆、洁肤霜、卸妆乳这个顺序来做脸部清洁,真的是比平常人更彻底的清洁呢!

  

  

  金智媛

  在拍戏空档大量补充水分是金智媛肌肤美丽的秘密之一,而当摄影机一关上,金智媛说她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妆。因为拍戏可能会一整天都待在户外,而肌肤在长时间接触到紫外线的照射后很容易受损,因此金智媛在夏天喜欢使用预先冰镇过的卸妆棉,再搭配上偏油性的保湿霜来保养皮肤。

  

  

  看完以上可以得知,韩国女演员们美丽的第一课题就是卸妆啊!以后再不卸妆就睡觉,烂脸就不要哭喔!

fashion.sohu.com true 蔡百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9/n459230531.shtml report 2281 热浪来袭,就算躲的了一时却也躲不了一辈子,因此夏日护肤就是绝对不可忽略的爱美小撇步!所以今天小编就要来跟大家介绍四位韩国女演员的夏日护肤术,让你做完也可以演韩剧
最后修改于2016-07-14 12:31:2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