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的没有开玩笑!百变形象其实比你想的更容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羡慕明星们总能拥有百变形象,而自己却苦于不知如何百变?

  不用担心,由舟造型发装学院毕业的发装整体造型设计师一切迎刃而解!

  因为......他们有“美神之手”——舟舟老师传授的“百变魔法术”!

  百变魔法术——服装

  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性总要应对各种不同的场合,着装决定女性的场合印象,服装的选择就是百变的第一步!

  蕾丝薄纱的粉色系裙装给人甜美活泼的印象,这样的形象最讨异性喜欢!适合约会逛街场合,给人小鸟依人的感觉!

  皮质的短裙从质地上有种厚重感给人稳重可靠的印象,嫩粉色浮雕的设计让人温柔有气质!适合会见重要客户的场合,给人值得信任又不失气场的感觉!

  纱质的修身黑色礼服剪裁贴身,展示女性S曲线增加女人味,薄纱高领的设计看起来高贵优雅。这样的服装最适合社交晚宴,高贵明星范必能吸引众人的目光!

  舟舟老师小贴士:想要百变形象的女性一定要根据场合选择多套穿搭服装!可询问受过整体发装造型培训的设计师给予时尚的建议!

  百变魔法术——妆容

  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服装后,就要选择风格相接近的妆容,想自己在家就能操作的女性们,只要运用唇色的变化就能给人不同的印象啦!

  粉色系唇色给人清新、水嫩、甜美感,适合打造年轻、动感、惹人怜爱的形象印象!

  裸橘色系唇色给人知性、温柔、气质感,适合打造知书达理、独立干练的优雅女性形象!

  深色系红唇给人强大的气场与性感女人味,适合打造独立干练、妩媚性感的女性形象!

  骆骆老师小贴士:不想买过多唇妆产品的女性,选择粉、橘、红色系的唇妆产品就能应对多种场合,是百变形象的妆容“神器”!

  百变魔法术——造型

  造型是百变的重中之重,服装和妆容没有搭配上造型的变化百变形象的效果会大打折扣。造型的百变更是无穷无尽,只要理解造型的印象就能灵活百变!

  披发造型给人轻松、随意的舒适感,而动感的卷发和空气感的刘海给人清新活泼的印象,打造“风一样的女子”般的自然无修饰感!

  不规则的造型给人古灵精怪的活泼感,造型分区越多,减龄效果也越强!适合敢于尝试并充满童真的女性!

  半披造型给人知性、气质感,珍珠发饰也能为造型增添优雅文静的印象,打造恬静、温柔的女性形象!

  束发造型能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女神形象,是社交场合的必备造型。想为造型增加年轻感注意束发时留出发尾并做出灵动的纹理感,让人减龄又不失性感女人味!

  舟舟老师小贴士:想要百变的女性们学习造型有助于更好的与造型师沟通,面对不同的场合自己就能轻松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装整体造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0/n458579364.shtml report 3017 羡慕明星们总能拥有百变形象,而自己却苦于不知如何百变?不用担心,由舟造型发装学院毕业的发装整体造型设计师一切迎刃而解!因为......他们有“美神之手”——舟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