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生的腿粗有80%都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其实没有那么多天生的大粗腿的,不少的女生腿粗都是后天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那么导致腿粗的因素到底都有哪些呢?

  

  让腿越来越粗的7个习惯

  1. 不重视双脚冰冷的现象

  双脚冰冷是血液循环不良的证据,血液循环变差会产生脚步的浮肿,让交看起来变胖变宽。特别是整天坐在搬动时的人,建议偶尔起来活动活动,转转脚踝。

  

  2.在脚部浮肿的状态下就寝

  脚踝是特别容易浮肿的部位之一,置之不理会使脂肪及体内的废物在该部位合体而形成橘皮组织。在沐浴或是泡脚时可适当的按摩双脚,让浮肿不会持续到隔天。

  

  3.走路时拉扯后脚跟

  拉扯后脚跟是没有使用脚部肌肉的证据,使用脚步肌肉可以防止血液及废物堵塞冰促进其顺畅流动循环,若不适用肌肉,废物会更容易堆积,导致脚踝橘皮组织的生成。

  

  4.有电梯绝不爬楼梯

  爬楼梯的动作是锻炼锻炼脚踝周围肌肉的绝佳时机,能够全面的锻炼到脚踝的每一处肌肉。建议但敬爱啊如果有机会有时间就用爬楼梯代替做电梯

  

  5.坐车时一定会做下

  在坐车的时候看见空位一定要做下。其实站着更鞥能够全方位的运动到脚踝的位置,让脚踝时刻处于运动的状态,只要单手抓住把手,慢慢地将脚后跟上下运动就好。这也是上班路上最佳的减肥时机

  

  6.经常跷二郎腿

  无论是坐在哪里,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的翘起二郎腿,如果是这样坐一整天,就会阻碍到你腿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平时可以按摩,不然很可能会下肢静脉渐渐突出,影响下身的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肌肉都会僵硬的

  

  7.午餐每天都在办公桌上解决

  午餐时间是唯一可以走出户外的机会,如果每天在在办公室解决,有更加会拉长在位子上坐着的时间。反而选择走路可以带动腿部的肌肉,让血液、淋巴循环顺畅,吃过饭可以适当散散步在睡觉哦

  变美丽学习彩妆、护肤、美容、穿衣、发型【关注微信/QQ公众平台:LVSSLV / QQ:571245658 】

fashion.sohu.com true A时尚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0/n458598864.shtml report 2066 其实没有那么多天生的大粗腿的,不少的女生腿粗都是后天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那么导致腿粗的因素到底都有哪些呢?让腿越来越粗的7个习惯不重视双脚冰冷的现象双脚冰冷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