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女神陈乔恩“霸屏”暑期档,精彩show不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亚洲天后陈乔恩精彩演绎“明星时尚”,德诚携手引领2016珠宝业内时尚新浪潮!

  从下周五晚上起,时尚女神陈乔恩将以“小野豹”之姿,正式加盟芒果台黄金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原:《偶像来了》)。继第一季邀请到不老女神林青霞之后,第二季节目又邀请到了新一代“东方不败”陈乔恩的加盟,两代“教主”隔空同台也激起网友大猜想——乔恩女神是要在这个夏天称后吗?

  自进入2016年以来,陈乔恩可谓是开启了刷屏模式,不仅接连出席其他综艺节目:《旋风孝子》、《极限挑战》、《奔跑吧兄弟》、《非常静距离》、《天天向上》……而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盗墓笔记》等,更是经常成为微博头条,其“霸屏”行为让网友粉丝大呼“太疯狂”。

  近年来,陈乔恩不仅在影视和综艺圈中风生水起,她在出席各大红毯庆典活动时,以前卫、时尚的造型秒杀菲林无数。陈乔恩凭借其身上所散发的时尚魅力,更是受邀拍摄《时尚新娘》、《男人装》、《时尚芭莎》等时尚杂志大片的常客。“时尚女神”的名号,当之无愧!

  正是因为陈乔恩身上的时尚气质与德诚珠宝的“全品类时尚珠宝”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2015年7月德诚珠宝签陈乔恩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6年年初,央视cctv-3更是与德诚珠宝联手,展现属于德诚珠宝的时尚与经典。德诚珠宝在时尚美学上的极致追求,让德诚珠宝的名气迅速得以传播。

  全品类、多元化的设计来源于不断创新的源源灵感。德诚珠宝跨界联手各界优秀设计大师,从知名的珠宝设计师、时装设计师,到电影、音乐、建筑等跨界艺术家。通过他们对时尚与精彩的独特理解和创意,创作出更多符合消费者独特品位与个性的珠宝臻品,创领珠宝时尚潮流。

  在陈乔恩的演绎之下,德诚珠宝为消费者带来的“全品类时尚珠宝”有了不同的个性。无论是钻石、黄金、K金、彩宝……每个系列、每个元素都被赋予了全新的灵魂。

  选择从来无所谓对错,在荆棘中逆势前行还是在花室中温暖盛放,每个女人都在属于自己领域,盛放属于自己的魅力。时尚永远不简单得是标新立异,特立独行。而是更多的对精彩生活的追求。然而,勇于追求精彩的人总是更容易成为精彩的焦点,那些如陈乔恩般的时尚人士,正在影响着她身边的人共同迈向精彩人生,用不平凡的生活态度,让更多人享受到精彩的意义。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体验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2/n458868516.shtml report 2404 亚洲天后陈乔恩精彩演绎“明星时尚”,德诚携手引领2016珠宝业内时尚新浪潮!从下周五晚上起,时尚女神陈乔恩将以“小野豹”之姿,正式加盟芒果台黄金综艺节目《我们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