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秀就秀 | 直男最不喜欢你穿这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们看了那么多有关时尚潮流的推送,一心专注于买买买,今天爱上了“范冰冰最爱的仙女裙”明天“baby的白背心”又成了你的心头好,可是万万没想到,这些你们引以为傲的”时髦单品“又有几个能入得了直男的法眼?

  我可不是打算为直男的审美平反!今天在公司小范围内的高品质直男当中做了个采样,发现直男在对于讨厌女方的穿着单品上,观点重合度还是蛮高的。

看了下面的直男吐血总结

我们都很吃鲸

当然

我们还是不改!

NO.1厚底鞋

  厚底鞋可是近年来时尚博主的新宠,女明星们不约而同的几乎都人手一双,不但拉长了双腿还没有高跟鞋穿着那么有负担,直男们为啥会被逼疯?

  男生A: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松糕鞋么,没造型不说还看着特别笨拙,爱穿这种鞋的女生不是土就是跟风。

  男生B:我会想到马蹄!很蠢。

  男生C:特别是矮个子女生穿松糕鞋,看着就累,还有一种浓浓的乡土气息,招人烦的淘宝爆款!

NO.2阔腿裤

  竟然敢讨厌“今年你必入的阔腿裤”“让你秒杀一切大长腿的阔腿裤”,你们为神马不喜欢!

  男生A:你一定是个大象腿?非要用这种肥腿的裤子遮一遮粗?!

  男生B:我奶奶以前就穿这个,夏天凉快。

  男生C:短点儿的阔腿裤我还能理解,为什么有些阔腿裤长到看不到鞋子,你的双脚受刑了么?尴尬。

NO.3破洞牛仔裤

  破洞裤可是超级流行,特别是那种松松垮垮的bf风,穿上不是很帅气么?

  男生A:我们也会穿破洞,的确很帅气(傲娇一脸)可是你们是女生,女生就应该穿裙子,这种破洞牛仔裤看起来很邋遢。

  男生B:每次看到你们女生穿这种可怕的大窟窿,我就想当你妈,帮你缝裤子。

  男生C:BF风?笑死人了,我看你确实是等风来!要么就是等待一个洗剪吹。

NO.4娃娃裙

  这不就是遮肉利器么,看我们女生穿上多萌、多可爱!小腹和腰上的赘肉都看不到了呢,我就是小公主!

  男生A:大错特错!那就是个圆滚滚的灾难,走在我旁边像是未婚先孕的扮嫩大姐!

  男生B:很尴尬,看着一点儿腰线都没有,整个一水桶,分分钟想解脱。

  男生C: 没有公主命,整天就做公主梦!

NO.5全身的花花绿绿

夏天穿色彩鲜艳的衣服不好么?多有女人味儿。

  男生A:如果你男票没碰过时尚圈,你可千万别指望他理解这一身的五颜六色,我可无法理解什么撞色、拼接。

  男生B:这分明就是淘宝三十八!

  男生C:看到这场面,我就想报警,真丑。

NO.6铆钉

一些名牌的包包和鞋子可少不了铆钉元素,那就是个性的关键啊!

  男生A:你是不入流的摇滚歌手来的么?

  男生B:我看过很多人把带铆钉的双肩包背去学校,都是一些很土的大学生!

  男生C:我一直觉得VALENTINO的鞋子很丑,我女朋友每次穿出来我就想揍他(内心OS)

NO.7渔网袜

浓浓的复古韵味儿,细腿的妹子穿最性感,梦露附体!

  

  男生A:你晚上有事么?这么不矜持,红灯区的站街妹?(裤子都脱了)

  男生B:关键是胖妹怎么也有勇气穿出来,打鱼都漏网!

  男生C:我已经报警了!

  不得不感叹,天下直男是一家啊,不管直男们都在上面“胡言乱语”了什么,这个周末如果你要约会的对象是个直男癌晚期挂吊瓶的选手,那就一定要当心了!

  直女们也别落下,赶紧整理出一套女生讨厌的男生穿搭出来反击啊!!!

fashion.sohu.com true THEONE壹号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2/n458888403.shtml report 9107 你们看了那么多有关时尚潮流的推送,一心专注于买买买,今天爱上了“范冰冰最爱的仙女裙”明天“baby的白背心”又成了你的心头好,可是万万没想到,这些你们引以为傲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