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别推荐|从王刚身上一探胸针的内藏乾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大宅门》里那个性格叛逆却爱憎分明的白景琦吗?还记得《铁齿铜牙纪晓岚》里那个老奸巨猾却充满喜感的和大人吗?他们一个率性张扬,一个老谋深算,却同样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而成功的人物塑造也让陈宝国和王刚两位实力派“老戏骨”的名字走进了千家万户。

  从《壮志凌云包青天》到《一生为奴》,再到《京华烟云》,国字号影帝陈宝国和影视界的文玩专家王刚曾有过多次合作,而如今,两人在睽违十年后将再度携手,联袂出演都市新剧《典当行》,以“老炮范儿”的姿态重新回归人们的视线。

  据透露,新剧中,陈宝国和王刚将分别饰演因神秘遗产而反目成仇的两兄弟,其中,由王刚出演的“阴行长”颇有几分“和大人”的风采,但在形象造型方面却要颠覆人们印象中的那种传统与刻板,因此新剧在刻画人物形象时特意挑选了由赫拉臻藏提供的一款黑欧泊胸针。

  

  

  为什么要选择一款黑欧泊呢?搭配胸针又有什么奥妙呢?

  原来,黑欧泊是欧泊宝石家族中公认的名贵品类,其天然的质地和色泽闪耀斑斓的光彩,尽显深沉冷艳与低调奢华,而胸针则是装点衣着的灵魂,因此,一款黑欧泊的胸针无疑能将佩戴者的位高权贵,深谋远虑和胸有城府从外在形象上表现出来,而这是与王刚一贯扮演的老谋深算类型的角色不谋而合的。此外,欧泊作为新贵宝石,在当下深受潮流的追捧,因此戴上一款黑欧泊的胸针,也能让“和大人”摆脱乏善可陈的老套印象,从而为剧中人物的形象赋予时尚感的全新生命。>>购买链接<<

  所以说,小小的胸针实则内藏乾坤,一款合适的胸针不仅可以改善形象,还是一个人精神世界的具象表达,让整体形象更加具有灵性,犹如书画中的点睛之笔,成为服饰搭配的灵魂所在。当然,除了王刚的黑欧泊胸针,赫拉臻藏还有多款既精致又富有内涵的胸针,它们不仅各自设计美观,还都拥有着人文精神的高贵灵魂。(点此进入往期胸针搭配推荐)

飞龙胸针

  

  龙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生肖属相,文学经典,人文精神图腾等等都有着龙的影子。而我们作为华夏子孙,暨是龙的传人,因此,龙的形象和精神已成为我们代代相传,生生不息的民族精魂。龙的精神如此深入灵魂,因而珠宝配饰也必须拥有龙之元素。此款设计的胸针即将龙的形象以简约几何的方式呈现,即象形又富有时尚的设计美感。设计款用黄金打造出动感的龙身,用白金塑造出飘逸的龙须,而其上镶嵌的闪闪发亮的小钻石则代表龙鳞,龙的尾部镶有一颗圆形小钻,象征着游龙戏珠,也让龙的形象更加富有灵动的活力。>>购买链接<<

竹节胸针

  竹有气节,高风亮节,绿竹常青,生而有灵,作为花中四君子的竹,自古以来,其坚韧不拔,虚怀若谷,不染尘嚣的正气和高尚品格令无数文人墨客为之钦佩,正如诗句中写道的那样,“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乱岩中,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南西北风。”将竹的品格端行于心能时刻提醒内心坚守的正气,因此设计款将竹子的形象融入胸针的设计中,让佩戴者突显出有如竹一般的高尚气节。设计款的竹形整体由黄金打造而成,竹叶则采用钉砂工艺,在竹叶和竹干上分别嵌的圆形小钻,犹如雨后睡在竹子上的清露,给人以置身其境的感觉,也让竹节胸针的整体更加生动、鲜活而自然。>>购买链接<<

梅花胸针

  许多花朵天生娇贵,每逢春暖方才花开,沐浴阳光和清露的精华才会绽放出美丽的光彩,唯有梅花能够傲然惊艳于腊月寒冬,越是冰雪寒霜,越是冷风呼啸,梅花就越是美艳芬芳。千百年来,文人墨客对梅花的赞美不计其数,逐渐将梅花的形象赋予了人文精神的符号象征。如今,梅花作为公认的花中四君子之首,它象征的寒霜傲骨,桀骜不驯以及坚韧不屈已成为深入人心的精神寄托,因此设计款的胸针截取了一剪寒梅的经典形象,以时下流行的黑金为枝干,将晶亮的小钻石拼凑排列成的梅花的形状,不仅体现出佩戴者有如梅花一般坚贞不屈的品性,同时还表达着一种与众不同,一枝独秀的出众与不凡。>>购买链接<<

莲花胸针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连而不妖。”出自周敦颐的《爱莲说》表达着诗人对荷花高雅和纯洁品格的追崇与欣赏,而后人则将它比作为处世为人的理想境界,不断激励和净化自我的精神世界。佛语《四十二章经》中说,“我为沙门,处于浊世,当如莲花,不为污染。”我们身处喧嚣尘世,心有莲花般不染的清净,才会结出圣洁的花朵。时常将莲花的高洁品格铭记于心,则能端正品行,修炼心性。因此,设计款将莲花的整体形象打造成一枚胸针,将莲花天然的美感与人文情怀完美融合,而在展现莲花纯净高雅品性的同时,也时刻提醒着佩戴者坚守如莲花般清雅脱俗的心灵净土。>>购买链接<<

马蹄莲胸针

  在花族中,马蹄莲有着独特的魅力。花苞硕大,形似马蹄,没有层叠的花瓣,却美得自然,清新脱俗,幽静芬芳,仿佛女性的柔美,无需多余的修饰,一席长裙便可尽显风姿。

  除了柔美优雅的姿态,马蹄莲还象征着优雅与博爱,同时诉说着纯洁的友谊,如此美好的花语不禁让人心生爱慕之情。因此,受其启发而设计的胸针款式呈现出两朵优雅的马蹄莲,相依相伴,美丽而动情,而在花瓣上镶嵌的点点闪亮的小钻,则代表着马蹄莲幽然散发的芬芳,仿佛友谊的地久天长永远散发着动人的芳香,也为佩戴者赋予了优雅的气质和友爱的情怀。>>购买链接<<

胸针作为配饰,是装点衣着的神来之笔,它能给佩戴者来自信仰和灵魂的力量。不同的胸针拥有不同的精神和寓意,因此,选择一款忠于自我内心的胸针,让它成为装点衣着的灵魂,是对自己心灵无声的诉说,是在世人眼中无价的精神寄托。

你一定不能错过的往期精彩推荐

点击文章名即可阅读

七月生辰石 红宝石系列珠宝

不媚俗争艳 唯幽然芬芳

臻藏花语 命运之遇见

六月生石 芳华一世

  如果你要装满属于自己的“女神珠宝盒”,可以搜索关注赫拉臻藏微信公众号(herajewelry)

fashion.sohu.com true 赫拉臻藏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2/n458905326.shtml report 5976 还记得《大宅门》里那个性格叛逆却爱憎分明的白景琦吗?还记得《铁齿铜牙纪晓岚》里那个老奸巨猾却充满喜感的和大人吗?他们一个率性张扬,一个老谋深算,却同样给人们留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