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给我一双匡威ALL STAR,我给你搭出整个夏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永不褪色的经典CONVERSE匡威 ALL STAR,收获无数粉丝,即使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潮人也会拥有一双匡威ALL STAR。在这炎炎夏日,如果想成为男神女神,不需要复杂的搭配,一双简简单单的匡威ALL STAR就够了,搭配各种衬衫、短裤、裙子……怎么搭都好看。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CONVERSE匡威ALL STAR的夏日搭配,变潮其实so easy!

  匡威ALL STAR搭配牛仔裤

  有人说匡威与牛仔是绝配,匡威ALL STAR搭配不同牛仔裤也有不一样的味道。宽松牛仔9分裤配上白色匡威ALL STAR,突出夏日的轻便休闲感,配上波点雪纺衫又不失女孩的俏皮甜美。男生简单的白T恤、过膝牛仔短裤搭配高帮匡威ALL STAR,简单利落,动感十足,回头率超高。

  

  匡威ALL STAR搭配衬衫

  很多人认为匡威ALL STAR是休闲运动风的代表,和衬衫似乎不搭,但就是这两种不同的风格搭配,不但丝毫没有违和感,而且出乎意料的好。无论男士女士,休闲中不失随性,时尚中又不失个性,帅气十足。

  

  匡威ALL STAR搭配热裤

  热裤作为夏日每个女孩的必备单品,搭配匡威ALL STAR,瞬间让女孩们活力十足,高帮匡威ALL STAR可以拉长女孩腿部线条,看起来是不是感觉不穿高跟鞋也能显高?!

  “热裤”+“匡威ALL STAR”真是女孩们夏日显高秀长腿利器!

  

  匡威ALL STAR搭配连衣裙

  如果你认为匡威与“女人味”搭不上边,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白色匡威ALL STAR搭配灰色长裙女人味十足又不失青春靓丽, 黑色匡威ALL STAR配上一条小清新碎花连衣裙充分显示了女孩的甜美,再配上丸子头真是又可爱又俏皮。

  

  看了以上种种搭配,是不是感觉在夏日一双CONVERSE匡威ALL STAR,就能搭出整个夏天!匡威ALL STAR的流行经久不衰,不仅时尚而且百搭,用它搭配不同的服饰,都能够搭出不同风格,时尚又美丽,这个夏天赶紧试试吧!

  拥有一双匡威CONVERSE ALL STAR, 这个夏天怎么搭配都不怕!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2/n458906762.shtml report 1497 作为永不褪色的经典CONVERSE匡威ALLSTAR,收获无数粉丝,即使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潮人也会拥有一双匡威ALLSTAR。在这炎炎夏日,如果想成为男神女神,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