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艾玛, 你少戴了一只耳环?! “可以,这很潮!”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时尚界对于有强迫症的人越来越不友好了,衣服不穿好,偏要穿一半脱一半,简直逼死强迫症~

  虽然小编从来没给大家强行安利这一穿搭法则,但是大家眼熟的金小妹常常这么做,知道她的人应该是了解的,不潮她不做的。之所以没安利呢~是因为估计路上看到你这样做的天朝大妈都会跑过来提示你,衣服没穿好啊,年轻人!尴尬癌不出往哪里跑?

  还有一些其他表现很明显的不对成现象也值得探讨,比如好好的衣服不穿,要穿这种斜肩的。

  

好好的裙子不穿,偏要穿这种下摆不规则的。

这完全能说明一点,今年如果能流行的起来的东西,大多数都不对称~

  大概是为了呼应这股“邪风”,连大众一向认为的,最具有对称美的配饰——耳环,也走上了不对称的归途。要么形状不一,要么一长一短,要么干脆只戴一边。

▲Loewe 2016SS

▲Celine 2016SS

▲Alexander Mcqueen 2016SSEmma

为什么我们要戴不对成耳环

凡事都要问个为什么,可能你就会少花很多冤枉钱~

1.点亮搭配

  平 时总觉得自己穿不出街拍感的朋友,别抱怨是不是因为自己买不到潮流新品的原因,想想今年那些天朝明星穿着的GUCCI,谁穿谁土,城乡结合部排排座……很 多衣服真的不是你觉得好看上身就一定棒棒哒~不如打造属于自己的亮点!转逼强迫症不挑身材也不用花大价钱的不对称耳环就能帮到你~

  夏天太热,喜欢简约,但一不小心就穿成路人,你就可以佩戴这样的一款配饰,减少身上复杂的装饰,清爽出街~很多街拍达人就是靠一副不对称耳环来抢镜~

2.修饰脸型

  耳环能修饰脸型这个不用说吧,很多脸圆(发福)的明星在红毯就是靠吊坠耳环来显瘦~西尔莎.罗南就是个例子。

  脸方的也是一样,佩戴较长的吊坠耳环,只不过要注意下耳环的形态,要是细长型的,可以学习Diane Kruger。

  

长脸就要注意,如果想要配搭不对成耳环,小型的,贴合耳朵的Ear Cuff。

  脸比较小,比较匀称的就可以随意佩戴各种不对成耳环了,以Emma这个不对称控为例~

如何配对

  直接去商场买买买配套的是很简单,但也可以选择自己DIY配对,像那种只买一只耳环的,这下你可以有更好的理由买买买第二款了~

1.要找到一个主题

  特别是对于形态比较复杂,坠饰很大的耳环,一定要找到耳环的主旋律。

  简单的说来,可以通过材质来统一,比如两只耳环形状上完全没有共同点,但都是打眼的金属。

也可以都是一种宝石(石头)组成。

一个主题的图案也有同样效果。

2.玩颜色游戏

这种做法就很偷懒了,形状可以基本保持一致,只要颜色不一样就好。

3.尺寸大与小

  通过尺寸的大小来强调不对称也是目前做得最多的一种方法,不易出错,关联感会更紧密,不会出现有人误以为你今天不长眼戴错耳环的尴尬。但由于使用方式比较初级,建议选择体积大的耳环,在整体搭配上看起来才会更有存在感。

佩戴不对称耳环的注意事项

  现在佩戴不对称耳环也有专门只戴一只的,但这种耳环都比较大(贵),可以结合发型,一起把造型做整体。比如Diane Kruger斜扎的麻花辫,另外一边就用大耳环来均衡这种倾斜。

  也可以把头发扫到一边,美得都不要不要的,花朵耳环来自Rosie Assoulin。

  Milla Jovovich的做法就有点乡气了,当然这种“波西米亚”风格的耳环也有一定的责任。

  佩戴细长型的耳环,能把头发扎起就扎起,看着夹头发不说,耳环的轮廓也变得模糊不清了。

  正确的示范如下:

  以及最后,不管耳环多么夸张,都不要太长,即使你有一个值得骄傲的长脖子,给人感觉都太Drama……

好了,剩下的任务就是撒钱买买买了~

编辑:Kaye L.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媒体原创

转载必须保留二维码并注明微信ID:Twippo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3/n459032889.shtml report 10427 最近时尚界对于有强迫症的人越来越不友好了,衣服不穿好,偏要穿一半脱一半,简直逼死强迫症~虽然小编从来没给大家强行安利这一穿搭法则,但是大家眼熟的金小妹常常这么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