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皮肤攒了这么多毒素你也不清一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市的鸭梨真的好大……宝宝好累 。

  随时都有刁民想害朕!

  糟糕的空气欺负我,

  什么废气PM2.5烟雾重金属无一不是可怕存在。

  

  日光暴晒也就算了,

  就连我回到办公室面对电脑都要接受各种高强度辐射!

  

  “自由基”女表更是防不胜防!(后面的文章我会简单给大家科普一下自由鸡到底是什么鸡!)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各种累!你需要我的扫帚安慰。

  

  我觉得我就不会给大家那么婆妈得给大家科普城市里到底有哪些污染了吧?

  好,那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万恶的污染??!

  

  首先,我们生活中各式各样吃的各种东西有时候是不是“来路不明”:农药残留/激素/防腐剂/色素/添加剂。

  其次空气污染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因为时刻暴露在这些“高危险”的空气中!

  

  你要知道咱们的肌肤时刻都在做着排毒的工作,作为身体上最重要的排毒器官,身体好坏都能从皮肤上直接反映出来,是不是只要多喝水多运动就可以排毒了呢?

  确实多喝水多运动的确能帮助身体排毒,可是脸上呢?那就没有这么简单了哦!首先排毒是门技术活,真正的

  一般大家所使用的美容液是不是

  能直接完全清理我们肌肤表面的各种污染物呢?

  答案是不能啊,你以为洗个脸就万无一失了吗?

  像我这种有重度洁癖的人对于

  不能弄干净脸这件事情就是根本不能忍!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污染物只能溶于不同的质地中。

  水溶性污染物(如臭氧和重金属),仅在水中溶解;脂溶性污染物(如废气),仅能于油脂中混溶;而污染物由各种颗粒组成,这些颗粒兼具水溶性与脂溶性(如香烟烟雾)然而,传统的美容液仅有含水性配方:因此只能清除局部污染。 此外,它们大多仅仅能作用于肌肤表面,无法为肌肤提供深度的清肌护理。

  

  说了这么多,终于要到我种草的时间啦。

  今天我就要给大家介绍迪奥家的红色一号系列,亲测有用,觉得应该推荐给大家。

  说到市面上“排浊清毒”的产品是越来越多,可是迪奥家的这个红色一号才是美容界的“鼻祖”,是第一个提出“排毒”概念的护肤产品

  其中,最拳头的配方就是来自红木槿!是不是超级美!这种天然的植物具有天然清肌能量,在布基纳法索地区这一植物通常被当地居民作为能量饮品。

  

  由红木槿花萼(支撑花冠的部位)中提取的精萃,

  能激活位于线粒体中Lon蛋白酶的活性,

  促进细胞呼吸,并激发肌肤内部的能量循环。

  

  这就是今年五月全新升级的红色一号清浊排毒系列

  

  一款美容液能锁定肌肤表层的所有污染分子,甚至包含最细小的污染分子(PM2.5)水油配方以其亲肤能力受到青睐,同时也能重新平衡肌肤天然pH值。

  

  

  说到这儿,因为一直都听说迪奥家自有一套独特的护肤手法,于是我就拉着糯米去了迪奥的精品店,请了他们家的护肤专员来给我们演示。注意了,尤其是清浊排毒的产品一定要注意按摩的手法,推按的手法就能帮助你更好得排毒。所以尤其是两款精华露都要注意手法哦,先看Dior迪奥密集修复精华露红色1号:

  

  红色1号焕新眼部精华露的使用方法也是以提拉为主:

  

  轻松就能做到三大功效:

  1清肌:持续清除污染分子,每日24小时,持续整年倾注肌肤全方位清肌能量

  2焕新:优化细胞最初运作状态,重焕细胞再生修护能量。

  3升效:使后续护肤品的功效提升高达4倍(维生素A、维生素C、焕妍花精萃、透明质酸、双歧菌素)。

  做到这儿很清楚得就能看到咱们手法的牛逼之处,注意右边脸的提升效果非常明显

  

  

  本来还要给大家说说“自由鸡”的,嗯不是这种:

  

  因为这个美容名词使用频率很高,今天我就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

  自由基又称游离基,是一种很“即墨”的分子,他自己结构不稳定缺少分子,所以老是想要“抢”别人的电子为了让自己结构稳定

  

  自由基其实非常“暴力”,很不友善,而且抢了别人的,本来稳定的分子又不稳定了,简直就是恶性循坏我们所能暴露的空气中就辐散着各种各样的自由基。消灭它们是最不现实的,只能想办法防护。不要小看自由基哦,生病衰老肌肤出现各种情况都和它有关系。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牛逼的隔离啦!使用Dior迪奥红色1号城市防护防晒乳 SPF30+ PA+++做到抗粘附、抗渗透、抗氧化的功效。还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哦。那我们现在就上图:

  最后上一个全脸的前后对比,不仅全脸有提升的效果,就连肌肤光泽度通透度都有不小的提升:

  

  最后,记得每天坚持排浊清毒哦!

  项目执行:小摩丝 @AndyCreation

  模特:糯米

  摄影:Yuffy @呓咔映像

  后期:薛婷婷 @呓咔映像

  特别鸣谢:迪奥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精品店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4/n459285082.shtml report 9600 都市的鸭梨真的好大……宝宝好累。随时都有刁民想害朕!糟糕的空气欺负我,什么废气PM2.5烟雾重金属无一不是可怕存在。日光暴晒也就算了,就连我回到办公室面对电脑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