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敢一次剪太短?先从超美盖脖短发开始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头发这件事情一定是很多长髪女孩心中想尝试又有点怕怕的吧?小编也是过来人,真的能懂那样的心情,所以虽然现在很流行小男孩风格的耳际短发,但Y编想先推荐给大家盖脖子短发,依照自己能接受的程度,也可以先剪到及肩长度唷!这边帮大家整理出许多女星模板,快拿着图片去找设计师,剪完后真的一阵舒畅又轻盈啊~(拨发)

  有一头漂亮亚麻色头发的太妍,极浅发色搭配肩上长度非常活泼,而且如此浅的发色再搭配衣服更显简单,只要T恤、丹宁裤就很有型。太妍也会利用中分、旁分制造出不同氛围,加上电卷棒辅助就能打造出可爱俏丽的空气感微卷发啦!

  

  

  

  金智媛自从太阳的后裔演出尹中尉后也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人物,尤其剪去长发的她,五官更显立体。巧克力棕的发色对于一般上班族女性来说也很好驾驭,怕起床头发会乱翘的话,也可以请设计师先烫出弧度,省去早上整理的麻烦喔!

  

  金智媛的空气感浏海让她看上去瞬间又小了好几岁,浏海果然是女人逆龄的小心机之一,剪发时可先请设计师稍微调整浏海厚重程度,像这样的空气感浏海也可以轻松拨成旁分或者中分,在造型上可以比较多变化,如果是太厚重的妹妹头浏海就无法囉!

  

  

  一头极浅金发的孝渊则是大走个性风格,跟太妍虽都是浅发但看上去风格就完全不同,孝渊的发型基本上是给人一种「随性」、「自然微卷」的感觉,与他私下的男孩风、个性装扮非常适合。

  

  浅色发型加上墨镜=夏天最佳组合

  

  

  觉得秀英的笑容给人好温暖的感觉,如果看到许多女星同时出现,应该会最先奔去秀英的怀抱吧!(大离题)

  如果不知道该剪多短的女孩,建议可以跟发型师说「剪到还是可以绑起小马尾的长度」,大概就是像秀英这样,时常扎起小马尾造型的秀英,会留几撮发丝在耳后、耳际处制造「不整齐感」,如果发丝太细、太塌的话就要先利用电卷棒先帮头发塑形,有一点点微弯会更可爱喔!

  

  

  

  说到短发怎么能不提到叶真真呢?最近人气爆棚的邵雨薇也留着一头短发,有浏海、没浏海都一样可爱!但邵雨薇的「及眼」长度浏海可没那么容易维持,除了要定时修剪外,还要有「缝隙感」。不过长浏海也相对能在发型上做出更多变化、造型。

  

  

  

  

  

  

  

  其实剪短发真的会上瘾,而且最大的好处就是洗头、吹头时间变好省!

  (图片来源:太妍、金智媛、孝渊、秀英Instagram、邵雨薇FB粉丝专页)

fashion.sohu.com true 崛起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4/n459290273.shtml report 4295 头发这件事情一定是很多长髪女孩心中想尝试又有点怕怕的吧?小编也是过来人,真的能懂那样的心情,所以虽然现在很流行小男孩风格的耳际短发,但Y编想先推荐给大家盖脖子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