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0张图片告诉你,一只小挎包也有多样玩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看我七十二变 ▎100张图片告诉你,一只小挎包也有多样玩法!

你以为搭配不同的衣服只能选择不同的包款吗?当然不是,时髦聪明的女人更是懂得“与其买一堆包换着背,不如探索一只小挎包多样背法”。品位不是靠堆积出来了,善于利用一件单品变化各种造型的才是真正的时装精!

斜挎法

你要是以为“斜挎谁不会”,我们就要告诉你了,这种背法虽然最普遍常见,但里面可有小陷阱。首先,斜挎的时候包包位置不能调得太低,它会把别人的视线“往下拽”,让你看起来变矮了,最绝的是将包带收到最短,把挎包夹在腋下。其次,包包如果斜挎,放在身前才时髦。

看街拍达人们,都是怎么玩转挎包!

单肩背

和斜挎一样,单肩背小挎包也是最经典常见的背法。不过,比起普通的单肩背包,小挎包因为有细长的肩带,单肩背时画风却轻松时髦了不少。

安布罗休这款露肩连衣裙,如果没有单肩包的搭配,就会显得肩部空空如也,就是因为轻松的单肩小包,让她既慵懒又性感满满。

  

  

做手拿包

不少女性朋友抱怨手拿包不实用,没有的话又无法应付一些场合。其实,你所有的小挎包都是手拿包。把它抓在手里,让包带随意垂落,你会得到更多美丽的惊喜。

变手提包

把挎包当手包的拿法时髦归时髦,但长时间捧着一个包太累人。于是越来越多的手袋都有了手柄+肩带的“背拿两用”功能。

手挎包

买一款大型的包包,我们可以采用手挎的背法,但是单肩斜挎包,这种不是单肩背就是斜挎的小包也可以用来手挎,而且把长肩带作为装饰后,比单纯的大挎包更加随性妩媚。

藏在外套里

夏天出入室外和空调房,懂得保养的女人总会随身带一件小外套应付温差。把小挎包“勒”在外套上面,包袋被撑得紧绷破坏美感,更重要的是外套穿脱起来极为不便。把小挎包“内背”。方便又时髦,穿外套的时候你一定得尝试一下这种背法。

一人多包

包包好像和甜蜜的爱情一样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时尚圈为了让广大女性在这条路上走得痛快,竟然掀起了“一人多包”的潮流。

一人多包的背法让上班族们也能有机会用上小挎包。上班要带的文件放大包,午餐外出或小班聚会换上小包。这样你就再也没有理由怪小挎包“中看不中用”了。

单品推荐:

Dior迪奥 issimo系列 玫红色荔枝纹真皮女士手提单肩包

Michael Kors/MK迈克.柯尔 女士银灰色斜跨包 1101123000079

Meli Melo 幽暗紫色牛皮恐龙印花Thela Medium女士手提斜跨包

POWERLAND (PLD) 五彩海洋系列橙色牛皮PLD马头压纹女士多功能斜挎包 PA104220

Rebecca Minkoff 瑞贝卡·明可弗 银扣牛皮Moto Satchel女士手提斜跨包

POWERLAND (PLD) 复古Classic系列杏色牛皮翻盖女士多用斜挎包 P0214179071362

fashion.sohu.com true 第五大道奢侈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5/n459395557.shtml report 6055 看我七十二变▎100张图片告诉你,一只小挎包也有多样玩法!你以为搭配不同的衣服只能选择不同的包款吗?当然不是,时髦聪明的女人更是懂得“与其买一堆包换着背,不如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