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出门只能带一件化妆品,你会选择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出门只能带一件化妆品,你会选择什么?

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没有什么能够比太阳光更伤害你的肌肤,即使在办公室也是一样。

防晒是护肤的第一道,也是最重要的防线。

  安耐晒防晒霜

资生堂旗下的安耐晒是一个很老的防晒霜了,但是年年都升级产品,也是满良心的,被誉为最强的防晒产品。

  Ultrasun防晒霜

说是瑞士实验室做出来的专业防晒,号称最专业的防晒霜。

  

  碧柔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是平价产品翘楚,无论是保湿还是吸收能力都挺不错的,防晒指数也很给力。

  Ultrasun护唇膏

唇部如果不注意防晒,也许久了你会发现唇部也开始长起暗斑来了。所以唇部的防晒绝对不能忽视。

除了选择市面上的防晒霜产品外,还有一些可以从内而外的防护方法。

  1、番茄

大家都知道抗氧化剂对我们的好处,而番茄中的茄红素就是抗氧化剂,能够对我们的皮肤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番茄酱也可以作为替代,每天都吃点番茄,你的皮肤会感谢你的。

  2、椰子油

椰子油具有天然的防晒功能,并且椰子油不仅可以用来擦,还可以用来喝,在凉茶中加入四分之一的椰子油,身体中消耗的酸和饱和脂肪,会用于新皮肤的形成和对晒伤的保护。

  3、维生素D3

维生素D3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阳光维生素”,你的身体会因为日晒而自然得到维生素D,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停止每天维生素D 的补充。事实上,通过膳食进补维生素D在血液中的浓度,有助于保护你的身体免受晒伤和皮肤癌。

  4、帽子/雨伞

物理性的防晒是最直接最有效的,特别是大帽沿的帽子除了让女人拥有风情万种的渡假风格,它还很实用可以阻挡头顶上的大太阳。

  防晒需要注意的几点:

①.防晒霜一定要选度高过SPF15和PA值高的产品。

  

②出门15分钟前要涂好防晒霜。

  

③擦防晒霜不要忽略一些细节地方,后颈、嘴唇、唇角等。

  

④每隔两小时,或者是出汗、游泳后就要立即补凃防晒霜。

  

紫外线是让肌肤加速老化的罪魁祸首,所以不要轻视防晒的作用。特别是坐飞机的时候(靠窗的同学要注意),高海拔可能会让你还没下飞机,皮肤就会晒深一度。

超火爆的女性时尚社交app,最美的女人都在这里。苹果app store/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搜索Miss-女性时尚生活即可下载,快来加入吧!

Miss 闺蜜社交 和闺蜜一起换种生活方式 Miss女神

fashion.sohu.com true Miss蜜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5/n459404337.shtml report 3740 如果出门只能带一件化妆品,你会选择什么?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没有什么能够比太阳光更伤害你的肌肤,即使在办公室也是一样。防晒是护肤的第一道,也是最重要的防线。
最后修改于2016-07-15 11:08:1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