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赢了|这个女人爱Fendi,爱到了丧心病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芬迪2016春夏时装秀的小物件真是太好看了,不管是箱包还是萌萌哒小怪兽都激起了五姐一阵阵收藏的冲动。五姐一向对稀奇古怪的小东东有特殊的癖好。不过见到了这位大神,喜欢Fendi喜欢到了如痴如狂,甚至丧心病狂的程度,不得不甘拜下风~~~

这位姑娘就是Anika Bo?i? al Sara?,一位来自塞尔维亚的Fashion model。名字太长?其实是因为她的丈夫叫Jusef al Sara?,结了婚名字就带了夫姓,现在基本没怎么走秀了啦,跟其他人一样当起了时尚博主。

与其说是博主,倒不如说是Fendi家行走的代言人。痴迷Fendi几乎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看看下面这些图片就知道。

Anika非常热爱旅行,经常在巴黎,开罗和伦敦这三座城市间穿行,所以她在当时装模特的同时还是个记者。她经常在自己的网站上跟读者分享时尚,穿衣搭配方面的经验,还有就是旅行的心得体会。这张照片摄于Aéroports de Paris(巴黎夏尔·戴高乐机场)

曾就读于Istituto Marangoni(意大利米兰的马兰戈尼时装与设计学院),自然也有过为时尚品牌工作的经历啦,比如顶级香水品牌Roberto Cavalli,“内衣界中的劳斯莱斯”La Perla,还有以高品质大衣闻名世界的意大利品牌Max Mara~ 她平时很喜欢跟包包一起躺在地板上自拍,啧啧,Chanel一些难找的老款和新款小箱子,那只黑色的晚宴包来自Valentino,还有Armani,右下角那只不怎么好看的是Marni。

但她的心头好始终是Fendi,这是她在National Handbag Day 2015(手袋日)当天po的图,你没听错,真有这日子,每年的10月10号,去年是第二届,是由PurseBlog.com的Founder Meaghan Mahoney Dusil 创立的节日。PurseBlog是一个在线时尚杂志和社交网站,主要是更新各大设计师品牌包包的产品资讯。古有皇帝后宫三千佳丽,今有Anika家数不清的小怪兽。

话说,看到这些拉仇恨的照片以后,五姐觉得有没有男朋友都无所谓了,这辈子能跟这些价值不菲的包包睡在一起,就够了~

越看心脏越受不了,这堆货都得好几万大洋~

从上图的两只经典的复古行李箱中就能够看出,她的第二最爱是Louis Vuitton。LV家的招牌Speedy系列,应有尽有。

有媒体说如果要找一些经典包包的款式而且找齐全不是去博物館,而是去徐子淇家。我想,这句话用在Anika 身上大概也不为过。

她家的LV箱子数量多到什么程度呢,拿来当成储物架,迷你包和挂饰就挂起来,其他的,该怎么摆就怎么摆,一句话总结就是多金任性~

出远门呢,不带几个LV箱子和背包怎么装得下成堆的Fendi小怪兽呢~

带着一箩筐的小怪兽出游,估计头等舱也不够放了,于是就有了专属的私人飞机。

她那么爱自己的宝宝,时刻捧在手心,又怎么舍得他们挤在一起呢,肯定要一人一个位置呀,于是,这架飞机的乘客除了她就是小怪兽们。怎样,是不是突然想成为其中一只呢~

在翻她IG的时候你会发现:找一张不带小怪兽的照片真心难啊。

好不容易翻到了一张不拎Fendi包 的照片,但是,竟然在Kelly Bag上面挂了一个Karlito~ 你赢了,听说在泳池边,Hermès和小怪兽更配喔。

更过分的是,她每张美食图都有Fendi在场,人家是座上宾,Fendi是SVIP桌上宾啊。

几双诡异的眼睛盯着自己的盘中餐,这种感觉多妙不可言?反正平常人体会不到~

Tea Time 也是闪闪发光的土豪金级别,眼花缭乱,扎得眼都睁不开了简直。

但不论是何种形式的下午茶,Fendi包和小怪兽才是不得缺席的重中之重。

即使是吃正餐的场合也不忘带上它~

谁说的啊,这张不就没有么。你以为看不见包包和挂件就好了么,口可口可,只能证明你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

擦亮双眼,看见那只黄色的头戴式耳机没?那是Beats跟 Fendi的合作系列Beats × Fendi Pro Headphones

身为Fendi的万年死忠粉,不戴着出街炫一番怎么说得过去呢~

Fendi 的包包即使同型号不同颜色都要买齐,贵得离谱的奢侈品尚且如此,何况耳机~

人家到沙滩玩最多就秀一下躺着晒日光浴的好身材,但Anika竟然在po了一堆防晒装备后,还让小怪兽另类登场。

来到一年一度的Halloween,总算可以秀点不一样的东西了吧,狗狗还是蛮可爱的,多放点狗狗的照片吧~

谁知转个身就变回了平时的画风,在南瓜身后还是要放几个毛茸茸的怪兽才高兴~

去米兰时装周那会儿也是捎上小怪兽一家子,吃饭睡觉都要在身边,简直不得了。很多人说,要是有了孩子,肯定是秀小baby的时候比较多的啦~

可惜,心肝宝贝固然要秀,小怪兽宝宝们也要秀。我估计这孩子长大以后,首先接触的不是别的玩具,而是妈妈的“毛绒公仔”~

最后送上Anika两个不同风格的造型。

不过说实话,Fendi家的小怪兽真的很讨喜的说,不管是老佛爷还是Bugs。

单品推荐:

<完>

第五大道 一键连接奢侈品专柜

fashion.sohu.com true 第五大道奢侈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5/n459410894.shtml report 9406 芬迪2016春夏时装秀的小物件真是太好看了,不管是箱包还是萌萌哒小怪兽都激起了五姐一阵阵收藏的冲动。五姐一向对稀奇古怪的小东东有特殊的癖好。不过见到了这位大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