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民网专访欧华王芳医生:你不知道的医美真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下,微整形成为最热门的整形方式。由于微整形具有不需开刀,没有伤口,恢复期短,不用住院,做完就走,不影响工作社交,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因此逐渐取代整形手术,成为最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方式。

  

  但随着微整形行业的高速发展,庞大的市场需求和高额利润给整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因此整容行业也隐隐成为中国最大的消费者行业之一。但作为这个行业的中流砥柱—微整形医生,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职业呢?而整形医生本身又如何看待整容行业和本身职位的呢?人民网【眼光·微纪录】特别专访欧华医美王芳医生,带领大家走进整形医生的内心世界。

  王芳—一名普通的医疗美容医师,从业九年,几乎看着微整形行业在中国兴起繁荣。毕业于江西医学院的她,最开始的理想是做一个妇产科医生,而她高考选择的专业却是医疗美容方向。从此她就踏上了整形医疗的道路。

  

  最先开始的时候,她也有些沮丧,在别人看来整形行业似乎是一个不那么“正经”的行业,但是随着那些在治疗后越来越多的笑脸,越来越多的感谢,让她开始明白这个行业竟也有着不同一般医疗服务的特殊意义。

  

  “很多来医疗美容的人,大部分是没有身体上的疾病…主要是心理问题”,王芳认为那些需要整形的人的主要原因是“自卑”。通过微整形,让外貌有着些许美的变化,同时也不影响工作社交,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仪容仪表也是对别人、对社会的尊重。但是,她同时强调,美是建立在合乎人体结构上的调整,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极端。

  

  对于整形行业暴利的说法,她并不认同。她告诉记者,只要是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的医疗药品,利润其实没有那么高。中国的微整形行业还处于“乱”的阶段,需要消费者提高认知和国家加强管理。她个人也支持家人进行微整形,自己也会尝试最新的技术,她表示爱美是每个人的内心追求,看见美的事物也会使人的内心愉悦。但是她仍然认为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能力才是立足于社会的根本。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欧华医美王芳医生提醒爱美人士,不要盲目相信一些不规范的医疗机构,一定要从技术,产品,设备等多方面完全了解后再慎重选择。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体验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5/n459438469.shtml report 1588 当下,微整形成为最热门的整形方式。由于微整形具有不需开刀,没有伤口,恢复期短,不用住院,做完就走,不影响工作社交,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因此逐渐取代整形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