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万没想到!生姜竟是减肥神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生姜又名姜根、百辣云、勾装指、因地辛、炎凉小子、鲜生姜、蜜炙姜。是家喻户晓的食物。嫩姜可以当菜炒肉或者是做成泡菜,鲜辣可口,十分开胃。老姜常被用来作调味品,煎、炸、炒、炖都要放一点压腥,提鲜。如今,这家喻户晓的生姜竟然被爆出具有减肥的功效,一时间引起了万千网友的讨论。生姜减肥是真的么?生姜减肥如何减?

  解析生姜减肥的药理

  生姜具有发汗解表、温间断呕、温肺止咳、解毒等成效,其辛温发散的效果可推进气血的运转;现代医学研讨也标明,生姜里富含的辛辣成分“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能够疾速铲除自由基,按捺体内过氧化脂质的发生,因此可防止或削减脂肪的堆积。

  另外,生姜含姜辣素,可以加速血液流动,同时也能够扩张毛孔,促使排汗,带走体内多余的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想用生姜减肥?先认准它的最佳搭档

  生姜减肥是真。但是生姜味辛辣,难以入口。为它找一个好的搭档,如果这个搭档既不破坏生姜的减肥功效,又能调节生姜的辛辣之味,要是两者结合减肥效果能更佳就再好不过了。

  生姜减肥的这位好搭档就是——蜂蜜。

  蜂蜜具有补中润燥,缓急解毒的效果,经过其补益效果可推进人体气血的化生,保持气血的正常运转。现代医学研讨亦标明,蜂蜜中也富含很多的抗氧化剂、维生素C和黄酮类化合物等,对自由基有很强的“杀伤力”。另外,蜂蜜本身也具有润肠减肥的作用。且蜂蜜的甜味儿可以有效的改善生姜的辛辣,完美CP就是它俩。

  生姜减肥神器——蜂蜜姜汤

  做法:

  1、姜用10克,用器具弄成糊(很多人切成片,是不够的,活性不足)

  2、把把姜糊放入杯子里,用200毫克温热水冲开,切勿用高温热水,高温会破坏生姜活性。

  3、姜汤里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喝了。

  服用方法:

  每天喝3次,早上空腹喝,晚上饭前30分钟喝,入浴前再喝一杯。

  利用生姜减肥有哪些好处

  生姜减肥除了减肥其实还有很多其他好处。

  1、平衡身体寒暖

  很多人都知道体寒危害巨大,尤其是女性很容易出现体寒,从而诱发各类女性疾病。生姜可以推进血液运转,扩张毛孔,促进代谢,驱除体内寒气。使之身体达到寒暖平衡。

  2、温经活血

  中医认为,女性健康是以血的充足与脉络的通畅为根本,而外来的寒邪是对血脉伤害最大的因素,往往造成痛经、肢体疼痛、崩漏等寒凝血淤的症候。这时,要是吃姜可以通利血脉,起到驱除寒邪,迅速改善症状的效果。

  3、祛痰利水

  生姜能够激发阳气,促进身体的代谢功能,从而去掉多余的“痰”和水,有助于女性达到体态婀娜身轻如燕之效果。

  4、美容防衰老

  生姜含一种类似水杨酸的化合物,相当于血液的稀释剂和抗凝剂,对降血脂、降血压、预防心肌梗塞有特殊作用。因此,生姜可防衰老。

  结束语:要不是有心查证,还真不知道生姜具有如此多的功效。天天营养小编倒是很看好这生姜减肥法,既有减肥之效,又是养生之道,一箭双雕。

  获取更多健康资讯,请登录www.51ttyy.com

fashion.sohu.com true 51天天营养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5/n459443104.shtml report 1841 生姜又名姜根、百辣云、勾装指、因地辛、炎凉小子、鲜生姜、蜜炙姜。是家喻户晓的食物。嫩姜可以当菜炒肉或者是做成泡菜,鲜辣可口,十分开胃。老姜常被用来作调味品,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